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疫情影响,怎么卖房?恒大率先给出答案

浏览: 2020-02-14 09:57:25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各行各业都在全力以赴、积极应对。对地产人来说,这无疑又是一场大考。作为龙头房企,恒大带头捐款捐物,社区物业管理更是深入一线、全面守护居民健康安全。在抗击疫情方面,恒大的行为可谓正能量满满,彰显了社会价值。面对线下售楼处关门、客户受疫情影响购买意愿减退的压力,房...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各行各业都在全力以赴、积极应对。对地产人来说,这无疑又是一场大考。作为龙头房企,恒大带头捐款捐物,社区物业管理更是深入一线、全面守护居民健康安全。在抗击疫情方面,恒大的行为可谓正能量满满,彰显了社会价值。

面对线下售楼处关门、客户受疫情影响购买意愿减退的压力,房企正在进行一场营销变革。面对危机,先行者永远掌握更多的主动。2月13日,恒大率先实施全国所有楼盘网上购房的营销创举,提供网上VR看房、网上选房、网上购房等的一站式服务,并给消费者提供最低价购买、无理由退房、多重购房优惠等权益,成为继无理由退房后的又一个行业颠覆性举措。

3.png

两大定心丸:最低价及无理由退房: 

据了解,恒大此次福利政策覆盖全国所有在售楼盘。即日起至2月29日,只需在“恒房通”平台线上缴纳5000元定金并签署《商品房网上认购书》,即可预定房源。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之日起至5月10日,享有最低价购房权益,如购买楼盘价格下调,可获补差价,稳赚不赔,这无疑给广大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

此外,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的任何时间,均可享有无理由退房权利,进一步免除了广大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从另一个角度说,卖房子很讲究时机,特别是在市场变化的转折点,早一步行动,有可能锁定更多的客户,亦能为后期生产恢复和业绩稳定提供重要保障。

4.PNG

享多重优惠:线上营销成为新阵地

受本轮疫情影响,多数房企停止售楼处销售活动,购房者的消费模式也在发生变化房屋消费场景向线上转换已是大势所趋。特殊时期,恒大更是进一步强化了线上营销的力度。

消费者签署网上认购书后,即可享有多重重大购房优惠、赚取丰厚的佣金和奖励。根据本人购买、推荐他人购买、第三方购买、未成功购买等不同情况的政策包括:

1。自购:存5000抵20000

本人购买的,在缴纳首期款并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 时,定金5000元转为房款,并享受房屋总价减20000元的额外优惠;

2。推荐购买:1%佣金及万元奖励

推荐他人购买的,可获得“恒房通”1%佣金及10000元奖励,并获返还全额定金;

3。第三方购买:定金全退再补5000

如有第三方购买,恒大将返还定金5000元,同时给予补偿金5000元;

4。未成功购买:定金全退

若预定房源5月10日前未被成功销售的,定金5000元将于5个工作日内返还;

5。推荐奖励:最高500元

恒房通推荐奖励,每推荐1个新客户奖励100元,最高奖励500 元。

此外,恒大还出台了专门针对兼职销售员的激励政策,兼职销售员通过邀请好友注册赚取奖金,每邀请一位新用户在“恒房通”平台注册认证,就能获得10元的奖励;所邀请的朋友再邀请其他人在“恒房通”平台注册认证,还可获得5元的奖励。同时,兼职销售员在“恒房通”平台推荐意向买房客户后,如果成交1套,就能按照实际推荐客户组数,获得每组100元的奖励,每套最高奖励不超过2000元,如果成交两套就能获得最高4000元推荐奖励,以此类推。

5.png

此次疫情的爆发,为房企经营带来了巨大挑战,突发的公共危机也启示房企抗风险能力的重要性。困境下,除了挑战,也为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更多的思考。恒大率先全面实施网上购房,相信将依托恒大产品的高品质和高性价比,带来显著的销售业绩提升。对于行业而言,恒大率先创新营销模式,相信将引领整个行业变革,为抗疫情背景下助力行业恢复生产销售提供生动样本。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