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源达:节前抢筹行情已展开?操作思路看这里

浏览: 2020-01-20 14:33:01
今日开盘之后指数呈现分化走势,盘中迅速探底回升,整体依然是震荡为主,创业板较强势。板块方面消费电子,无线耳机板块领涨,酒店餐饮,景点旅游等板块领跌。盘面上看,个股依然跌多涨少,市场情绪不明显,量能依然萎缩,赚钱效应一般。消息面平淡周末证监会召开2020年系统工作会议提出,以科技监管为支撑,进一步增强监管...

今日开盘之后指数呈现分化走势,盘中迅速探底回升,整体依然是震荡为主,创业板较强势。板块方面消费电子,无线耳机板块领涨,酒店餐饮,景点旅游等板块领跌。盘面上看,个股依然跌多涨少,市场情绪不明显,量能依然萎缩,赚钱效应一般。

消息面平淡

周末证监会召开2020年系统工作会议提出,以科技监管为支撑,进一步增强监管效能。推进监管科技基础能力建设,加快构建新型监管模式。加强对证券期货行业科技的监管,推动提升行业科技发展水平。积极探索区块链等创新金融科技的应用,节前可以重点关注科技题材品种。另外,国办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探索“区块链+”模式利好。此外,据业内分析,目前正值春运高峰,大范围人员流动中的技术管控及个体自我防护将成为遏制疫情扩散的关键,预计将推高抗病毒药物、口罩等救治防护用品以及公共场所体温监测等需求。医药板块可持续关注。

沪指上周五走出缩量小阴线,日线的macd指标高位死叉,今日此处会有反复试图金叉的机会。目前kdj指标发散下行到中低位,快速向上扭转进行修复。60、30分钟低位背离有效构筑,KDJ向上发散,15分钟也是偏多走势,综合来看,今日有望反弹收阳。

节前抢筹行情已展开?操作思路看这里

受春节假期影响,市场人气有所减弱,即便上证指下探,强支撑也在3050点附近,后市仍看好行情的资金会把握低吸机会,有望展开抢筹行情,所以大盘不用过多担心。个股方面,依旧看好主线科技股的行情。另外本周2019年所有上市公司业绩大幅偏离发布业绩预告的时间节点,其中有业绩大幅增长的企业会发布业绩预告,所以节前可重点留意业绩向好的科技标的!操作上以低吸搏超跌反弹为主,不可随意追高,短期市场回补3051-3059点缺口可以适当低吸做T,但要严格控制好仓位,毕竟短期震荡调整状态仍未结束!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