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海南板块维持活跃 海峡股份、海汽集团等多只个股涨停

浏览: 2020-01-20 14:25:46
今日(1月20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高开之后,创业板指一路震荡走高,而沪指盘初下探之后企稳拉升,随后跟随创业板指逐步上行,行业与概念板块涨多跌少,局部赚钱效应突出。从盘面上来看,海南板块维持活跃,截至午间收盘,海航基础、海峡股份、海汽集团等多只个股涨停,海南瑞泽股价逼近涨停,罗牛山、京粮控股、海德股份等多只...

今日(1月20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高开之后,创业板指一路震荡走高,而沪指盘初下探之后企稳拉升,随后跟随创业板指逐步上行,行业与概念板块涨多跌少,局部赚钱效应突出。

从盘面上来看,海南板块维持活跃,截至午间收盘,海航基础、海峡股份、海汽集团等多只个股涨停,海南瑞泽股价逼近涨停,罗牛山、京粮控股、海德股份等多只个股大涨。

消息面上,据澎湃新闻称,1月16日上午,海南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海南省长沈晓明作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预计海南生产总值增长5.8%左右,城镇新增就业14.5万人。2020年,海南地区生产总值预期增长6.5%左右。

2019年,海南自贸试验区总体方案试点任务实施率95%以上。旅游总收入增长11.3%,快于游客增速2.3个百分点;入境游客增长13.6%,快于全国增速9个百分点。

2020年,海南要积极配合研究完善自贸港政策和制度体系,争取海南自由贸易港总体方案早日出台,做好政策承接和先行先试工作,落实早期安排。主动做好各类目录、清单的制定和调整完善,争取早期收获。提前完备风险管控措施,第一时间落实到具体园区、具体企业、具体项目。推动博鳌机场口岸正式对外开放,加密直达全球主要客源地的国际航线,打造四小时八小时飞行经济圈。推动国家深海基地南方中心等平台建设,实质性启动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

另外,此前,经济参考报头版刊文称,推动海南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旅游消费中心,不仅是高质量发展要求在海南发展的具体体现,更是做实海南以服务业为主导的产业基础、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重大任务。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要以旅游产业自由化、便利化为目标,形成旅游消费领域高度开放新局面。要立足国内近14亿人消费大市场,形成旅游消费产品与旅游服务的国际化供给。要突出特点与优势,打好海南免税购物、医疗健康“两张王牌”。

安信证券表示,2019 年 12 月 19 日,海南省政府办公厅发布《海南省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全文分为六大方面:①进一步放宽服务消费领域市场准入;②完善促进实物消费结构升级;③加快推进重点领域产品和服务标准建设;④建立健全消费领域信用体系;⑤优化促进居民消费配套保障;⑥加强宣传推介和信息引导。该方案进一步放宽了海南省旅游领域市场准入,积极推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发展环海南岛邮轮航线,全力打造旅游产品体系等,有望进一步提升三亚免税店客流,提升品类丰富度;同时方案再次提到将大力发展赛马运动,有望大幅带动海南客流,三亚免税店有望受益于客流及客单价的提升。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