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多家上市公司通过区块链系统功能测试,阿里巴巴、易见股份在列

浏览: 2019-11-29 20:05:32
11月25日,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发布《关于开展区块链系统功能和性能测试的通知》。功能测试通过单位中涉及的上市公司有:京东、阿里巴巴、易见股份、众安在线、安妮股份、恒为科技。

财通社11月29日讯,11月25日,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发布《关于开展区块链系统功能和性能测试的通知》,《通知》指出,为进一步依据标准促进区块链技术和产业的良性发展,现面向全行业开展区块链系统功能测试和性能测试,电子标准院对通过测试和评审的送测系统颁发《区块链系统功能测试证书》或《区块链系统性能测试证书》以及相关测试报告。

其中,功能测试通过单位中涉及的上市公司有:京东、阿里巴巴、易见股份、众安在线、安妮股份、恒为科技。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