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快速评论

腾讯新闻推出“迎国庆,换新颜”H5,用户登录后可更换国旗头像

来源:传媒见闻 浏览: 2019-09-24 16:21:21
今日上午,微信朋友圈有用户发布了一则“给我一面国旗@微信官方”的动态,蓝鲸发现发布该动态后用户头像右下角会显示出一面五星红旗。随后该动态形成刷屏效应,不少用户纷纷转发。据蓝鲸了解,头像的改变并非因发布动态所致,而是由腾讯新闻推出的“迎国庆,换新颜”H5制成。用户点击进入后可进行登录修改头像。2017年圣诞...

今日上午,微信朋友圈有用户发布了一则“给我一面国旗@微信官方”的动态,蓝鲸发现发布该动态后用户头像右下角会显示出一面五星红旗。随后该动态形成刷屏效应,不少用户纷纷转发。

据蓝鲸了解,头像的改变并非因发布动态所致,而是由腾讯新闻推出的“迎国庆,换新颜”H5制成。用户点击进入后可进行登录修改头像。

2017年圣诞节期间,微信官方也曾推出过类似活动,用户可打开微信小程序,搜索圣诞头像,即可开始对头像进行P图。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