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PO
快速评论

前央视主播郎永淳受聘河北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专业硕导

来源:传媒见闻 浏览: 2019-09-23 16:12:47
2019年9月20日下午,郎永淳在河北传媒学院兴安校区报告厅,作了题为《受众与商业视角看传播》的交流座谈会。座谈会后,河北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徐晓宁宣布郎永淳教授受聘为河北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专业学科带头人、河北传媒学院艺术硕士(播音主持方向)硕士生导师。据澎湃新闻报道,河北传媒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玉田...

2019年9月20日下午,郎永淳在河北传媒学院兴安校区报告厅,作了题为《受众与商业视角看传播》的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后,河北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徐晓宁宣布郎永淳教授受聘为河北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专业学科带头人、河北传媒学院艺术硕士(播音主持方向)硕士生导师。

据澎湃新闻报道,河北传媒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玉田证实了上述消息,张玉田透露,郎永淳在校的时间相对自由,在其方便时将到校对学生进行指导。

公开资料显示,郎永淳于1971年7月23日出生在江苏睢宁,曾任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播音员、主持人。1989年,考入南京中医药大学学习针灸专业,并担任校学生会主席。毕业后,考入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学习。1995年进入央视,开始主持午间节目《新闻30分》,期间多次主持央视大型新闻专题类直播节目。2011年9月,开始在央视《新闻联播》节目担任主播。

2015年9月2日,郎永淳从央视离职,随后出任找钢网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兼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研究咨询中心副主任。

找钢网于2018年6月、11月,两次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其招股书显示,找钢网已完成六轮融资,吸引包括经纬中国、IDG资本、华兴资本、华晟资本红杉资本、真格基金在内的多家投资机构,累计融资金额超过20亿元。然而,与此同时,2015年至2018年上半年期间,找钢网累计亏损32.31亿元。

2019年5月13日,找钢网中止IPO。

河北传媒学院始建于2000年,是一所以传媒、艺术类专业为主的民办普通全日制本科院校。一度离开媒体行业,此次携手河北传媒学院,郎永淳是否传递出回归的信号呢?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