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快速评论

中国记协公示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

来源:传媒见闻 浏览: 2019-09-20 13:49:30
  中国记协官网消息,自9月20日起,中国记协在中国记协网、新华网和《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上公示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本届中国新闻奖共评选出349件拟获奖作品,其中特别奖5件,一等奖62件,二等奖106件,三等奖176件。同时公示的还有本届《评选细则》和评委名单。  公示时间为9月20日12时至10月10日12时,在...

  中国记协官网消息,自9月20日起,中国记协在中国记协网、新华网和《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上公示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本届中国新闻奖共评选出349件拟获奖作品,其中特别奖5件,一等奖62件,二等奖106件,三等奖176件。同时公示的还有本届《评选细则》和评委名单。

  公示时间为9月20日12时至10月10日12时,在此期间,社会各界均可通过电话、传真、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对评选结果发表意见,进行监督和评议。中国记协评奖办公室将认真受理,并对有关举报进行核查和处理。公示结束后,中国记协评奖办公室将正式公布获奖结果。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