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恒大健康半年营收增132% 恒大健康打造“健康+新能源汽车”双驱动

浏览: 2019-08-24 10:30:36
8月23日,恒大健康集团(HK.0708)发布了2019年半年业绩,报告期内公司会员消费额39.67亿,同比增长124.9%;营业收入26.48亿,同比增长132.1%;毛利润6.11亿,同比增长10.9%。分析认为,恒大健康“大健康+新能源汽车”双引擎驱动模式越发清晰:大健康板块稳步发展,新能源汽车板块潜力巨大,恒大健康前景广阔。恒大健康半年...

8月23日,恒大健康集团(HK.0708)发布了2019年半年业绩,报告期内公司会员消费额39.67亿,同比增长124.9%;营业收入26.48亿,同比增长132.1%;毛利润6.11亿,同比增长10.9%。

分析认为,恒大健康“大健康+新能源汽车”双引擎驱动模式越发清晰:大健康板块稳步发展,新能源汽车板块潜力巨大,恒大健康前景广阔。

2.jpg

恒大健康半年营收增132% 恒大健康打造“健康+新能源汽车”双驱动

“一专一创”:专注大健康服务创行业典范

恒大健康业绩大幅增长背后反映的是恒大养生谷定位精准,备受市场追捧。作为恒大健康的拳头产品,恒大养生谷整合一流的医疗、健康管理、养生、养老、保险、旅游等资源,搭建会员制平台,并独创颐养、长乐、康益、亲子四大园,提供全周期、高品质、多维度的健康管理服务。

据悉,无论是老人、年轻人还是小孩,都可在养生谷获得多层次分级医疗服务、全龄化养生服务、高精准健康管理服务和多元化养老服务。

事实上,目前我国大健康领域的相关企业都规模较小,服务种类和服务群体也过于单一。恒大健康满足全龄化会员、全方位健康生活需求的特点,填补了国内空白,开创了行业典范。

随着“健康中国2030”的政策定调,大健康行业正迎来全面爆发期。按照《“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指定的健康产业发展目标,到202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超8万亿,到2030年达16万亿。

为此,恒大健康正加速完成养生谷的全国布局,以抢占市场先机。目前,恒大健康已布局16个恒大养生谷,未来三年计划实现布局50个以上,预计2021年陆续开业。随着恒大养生谷逐步完成全国布局,有望推动恒大健康继续实现高增长。

3.jpg

恒大健康半年营收增132% 恒大健康打造“健康+新能源汽车”双驱动
“一聚一拓”:聚焦新能源汽车拓展业绩增长点

去年以来,恒大健康围绕“绿色健康生活”进行了多元化布局,并将落脚点聚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拓展业绩增长点。

目前,恒大健康已通过入主瑞典国家电动汽车有限公司,与世界顶级豪车制造商科尼赛克强强联合,与德国hofer组建合资公司,联合国家电网成立合资公司,入股全球最大汽车经销商广汇等一系列国际并购和合作,掌握了世界最先进的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完成了从整车研发制造、动力总成、动力电池、智慧充电到汽车销售的全产业链布局。

值得注意的是,管理层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恒大正与欧洲、日本、美国等地的全球顶级研发机构、技术公司、供应商接洽,这些机构长期服务于奔驰、宝马、大众、丰田、凯迪拉克、通用、福特等知名世界汽车品牌,这将进一步提升恒大的造车水平。

“核心技术必须世界领先、产品品质必须世界一流”是许家印给恒大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定位。有了顶级技术的加持,恒大健康的新能源汽车也开始从幕后走到台前。根据规划,恒大健康将开发并推出涵盖中端、中高端、高端及豪华定位的全系列多品牌产品,而其与科尼赛克合作的高端新车型将于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在环境的需求和政策的双重推动下,催生出了新能源汽车庞大的蓝海市场。今年1-7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70.1万辆和69.9万辆,同比增长39.1%和40.9%。另据权威数据预测,到2030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最高将达1750万辆,市场空间将达14万亿。

可以预见,凭借世界最顶尖造车技术及领先行业的全产业链,恒大健康有望迅速抢占市场高地,将新能源汽车打造成为助力业绩增长的新引擎,而其“3-5年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目标也将顺利实现。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