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重磅:操作系统和国产软件概念整理汇总(集成电路)

浏览: 2019-05-22 20:40:52
今日操作系统和国产软件板块大涨。操作系统和国产软件板块:实达集团,中国软件,天玑科技,创意信息,湘邮科技,波导股份,北信源,达华智能,网达软件,恒宝股份,启明信息,东土科技。集成电路板块:北京君正,闻泰科技,康强电子,东软载波。

来源:财经挖掘机

今日操作系统和国产软件板块大涨。操作系统和国产软件板块:实达集团,中国软件,天玑科技,创意信息,湘邮科技,波导股份,北信源,达华智能,网达软件,恒宝股份,启明信息,东土科技。集成电路板块:北京君正,闻泰科技,康强电子,东软载波。

挖掘整理了一些操作系统和国产软件、集成电路等相关概念。

1、达华智能

达华智能具有国产操作系统+国产软件+集成电路+半导体芯片概念+自主可控+卫星导航+债转股概念。

达华智能具有国产操作系统概念。达华智能研发了国产Java卡操作系统。

另外达华智能旗下全资子公司新东网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了很多系统软件,包括嵌入式操作系统。达华智能主要服务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通信运营商。

达华智能研发的嵌入式操作系统与通用的操作相比较主要特点在于:

1.小内核,稳定可靠。

2.需要可装卸、可裁剪,以便能灵活应对各种不同的硬件平台。

3.面向应用,强实时性,可用于各种设备控制当中。

达华智能旗下拥有国产软件的公司——江西优码创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达华智能旗下国产软件的公司——江西优码创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从事应用软件研发和IT咨询服务,是中国最早涉足公共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公司之一,处于技术与市场的领先地位,是江西省最具影响力的公共网络信息安全软件研发和公安行业信息化服务供应商,

达华智能旗下国产软件的公司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共50余项。

达华智能旗下还有非常多的国产软件的相关公司。

达华智能具有半导体芯片概念。达华智能是业内应用芯片类型最为全面的生产厂商。

达华智能具有集成电路概念。达华智能已经累计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了数亿枚的RFID产品,并广泛应用在安防、交通、旅游、防伪、金融等各个领域.与世界各大半导体公司如NXPfoundedbyPhilips、EM、TI、ST、Impinj、ATMEL、法国INSIDE、英国JEWEL、以及国内的复旦微电子、华虹集成电路等厂商建立了重要合作伙伴关系。

达华智能具有⎧北斗导航⎫概念。

达华智能还具有云通信、通信基站概念。

2、东方国信

东方国信具有国产操作系统+国产软件+自主可控+华为概念。

东方国信自主研发的IaaS层云计算操作系统BoncDC/OS发布1.0版本,支持绝大多数大数据基础软件的弹性分配能力;PaaS云平台Ares支持企业级云化应用的可视化开发、组件化开发、无服务器模式部署、弹性伸缩、高可用运行。

东方国信还具有国产软件和自主可控概念。东方国信3款产品入围“央采软件协议供货采购”项目。

东方国信是国内通信领域大数据平台建设成功案例最多的核心软件厂商;国内首创IOC城市智能运营大数据平台;公司服务于300多家银行,移动银行占有率全国第一;17年软件技术开发及服务收入13.33亿,营收占比88.50%。

东方国信还具有集成电路概念。东方国信旗下参股的子公司-杭州阿启视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了集成电路。

另外,东方国信还具有华为概念。东方国信与华为深度合作。

3、银江股份

银江股份具有操作系统+国产软件+自主可控概念+华为概念。

银江股份具有国产软件概念。银江股份连续3年入榜了中国软件百强企业。

银江股份还具有国产操作系统概念。银江股份自主研发了应用层面的操作系统。

不仅如此,银江股份还组建了操作系统研究院。

银江股份具有集成电路概念。

银江股份具有自主可控概念。

银江股份还具有华为概念。

4、旋极信息

旋极信息具有麒麟国产操作系统概念+国产软件概念+半导体芯片概念+华为概念。

旋极信息与麒麟操作系统进行了共同的产品研发合作。所有旋极信息具有麒麟操作系统概念。

旋极信息具有半导体芯片概念和华为概念。

旋极信息正在重组的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芯片供应商。旗下控制着原欧洲知名半导体企业NXP的射频功率业务。旋极信息正在重组的公司控制的Ampleon 目前是世界第二大射频功率芯片供应商,且竞争力持续增强。其生产的LDMOS和GaN射频功率芯片产品主要供应各大通讯基站设备制造商,在全球范围内不仅拥有华为、诺基亚、爱立信、中兴以及三星等业内优质客户,还在其他多元化射频功率领域拥有包括LG、西门子、美的、NEC、日立等其他国内外知名客户。

旋极信息还具有国产软件概念,旋极信息成功入选2018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5、科达股份

科达股份具有国产操作系统概念。

科达股份旗下全资子公司——雨林木风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操作系统公司。是最有可能真正实现国产操作系统替代的公司。科达股份旗下全资子公司已经专注于国产操作系统十余年,行业地位领先。

来看看科达股份旗下全资子公司——雨林木风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的操作系统产品。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