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首季业绩暴增股名单来了:最高预增30倍

浏览: 2019-03-20 12:28:38
深蓝财经讯,统计显示,不含今年上市的次新股,截至目前,共有138家上市公司披露了一季度业绩预告数据,29家公司一季度净利润预计翻倍增长,其中益生股份(38.680, -2.42, -5.89%)预计增幅最高,预计同比增长29.19倍至31.08倍。从二级市场表现来看,一季报净利润预计翻倍股整体涨幅明显好于大盘。截至昨日收盘,上述29只业绩...

深蓝财经讯,统计显示,不含今年上市的次新股,截至目前,共有138家上市公司披露了一季度业绩预告数据,29家公司一季度净利润预计翻倍增长,其中益生股份(38.680, -2.42, -5.89%)预计增幅最高,预计同比增长29.19倍至31.08倍。从二级市场表现来看,一季报净利润预计翻倍股整体涨幅明显好于大盘。截至昨日收盘,上述29只业绩预计翻倍股今年以来平均涨幅为54%,大幅跑赢同期沪指。(数据宝)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