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快速评论

新闻出版署:下半年统一换发新记者证,换发前现有证件续用

来源:中国记者网 浏览: 2019-03-20 09:34:08
国家新闻出版署将于2019年下半年组织统一换发新版新闻记者证,统一换发之前及换发期间,现版有效的新闻记者证继续使用,请社会各界积极配合持证记者的采访工作。如对持证记者身份有疑问,可通过中国记者网“新闻记者证查询”栏目进行查询核实,凡是在中国记者网能查询到的新闻记者证均为有效采访证件。现版新闻记者证失效时...

国家新闻出版署将于2019年下半年组织统一换发新版新闻记者证,统一换发之前及换发期间,现版有效的新闻记者证继续使用,请社会各界积极配合持证记者的采访工作。如对持证记者身份有疑问,可通过中国记者网“新闻记者证查询”栏目进行查询核实,凡是在中国记者网能查询到的新闻记者证均为有效采访证件。现版新闻记者证失效时间,将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国家新闻出版署

2019年3月13日 

(原题为《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延长新闻记者证使用期限的公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