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TMT
快速评论

锤子科技发布声明否认成都公司解散:目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

作者:深蓝财经 来源:许可 浏览: 2018-10-16 17:16:37
今日,锤子科技发布公告否认成都公司解散,公告中表示目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各项业务正常开展,公司成都总部的职能依旧保持不变。

作者:深蓝财经 许可

近日,有网友在某社交平台爆料称锤子科技成都分公司面临全员裁员,技术团队解散。今日,锤子科技发布公告,公告表示目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各项业务正常开展,公司成都总部的职能依旧保持不变。

1572432.jpg

根据资料显示,锤子科技自2012年成立以来已先后进行了5轮融资。20123月,获得天使融资900万元。20135月,获得A轮融资7000万元。20144月,完成约1.8亿元的B轮融资。20156月,完成约1亿元的C轮融资。201611月,完成约3亿元的D轮投资。

锤子科技虽然融资不断,但财务状况却一直处于亏损状态。2016年锤子科技净亏损4.28亿元,一度濒临倒闭,罗永浩曾表示为了拯救公司,不仅以个人名义借了9600万,还卖身给直播平台预支费用来维持公司运作20178月,锤子科技获得10亿元的战略投资。其中6亿元来自成都市成华区区属国有企业成都东方广益投资有限公司。20176月,锤子科技在成都成华区注册公司。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