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新财富杂志:取消方正证券马军等参评最佳分析师评选资格

浏览: 2018-09-18 14:25:18
新财富杂志官微称,取消方正证券军等参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的参评资格,取消相关投票人参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的投票资格。

来源:21经济网综合自新财富杂志、山石观市等

新财富杂志官微称,取消方正证券军等参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的参评资格,取消相关投票人参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的投票资格。

今日,据网友爆料,方正证券通信组马军团队演绎了新财富评选之际的“另类饭局”,爆料内容显示,这是一个卖方的饭局,男女之间不雅动作频现。同时,有知名大V爆料此饭局的“主角”为方正证券马军团队。

以下为微博全文:

近日,网传方正证券马军等与买方机构的相关照片/视频文件,影响非常恶劣。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的《关于加强对证券分析师参加有关评选活动管理的通知》要求,证券分析师、研究销售人员应秉承公平竞争的原则参加有关媒体组织的评选活动,不得以不正当手段影响评选结果,各公司应不断提升证券分析师等人员执业水平,强化分析师职业道德建设,共同维护分析师职业声誉。《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办法》明确规定,分析师需恪尽职守,严格遵守职业行为规范,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现对方正证券马军、相关投票人等的不当行为,做如下处理决定:

(1)取消方正证券马军等参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的参评资格;

(2)取消相关投票人参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的投票资格。

新财富再次倡议参评各方共同遵守“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公约”:客观独立、诚实尽责、公平竞争、实力取胜!参评证券研究机构、分析师和销售服务经理凭借真实实力公平竞争,不得进行与证券研究工作无关的拜票、催票等不恰当拉票行为;机构投资者不得要求并自觉抵制各种不恰当拉票或投票行为。各方共同努力营造健康的行业环境,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1537250309876759.jpg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