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易居在香港挂牌上市,周忻:做房地产行业最好的服务生

浏览: 2018-07-20 15:59:16
20日上午,随着易居企业集团执行董事兼主席周忻和易居企业集团CEO丁祖昱共同敲响香港联交所的铜锣,易居企业集团(2014.HK)宣告在香港联交所正式挂牌上市。

来源:南方+ 记者:葛政涵

20日上午,随着易居企业集团执行董事兼主席周忻和易居企业集团CEO丁祖昱共同敲响香港联交所的铜锣,易居企业集团(2014.HK)宣告在香港联交所正式挂牌上市。


据了解,此次易居上市向全球发售3.2亿股,其中约2.9亿股向国际发售,约0.24亿股在香港发售,发行价每股14.38港元,总募集资金为44.339亿港元。

“非常感谢过去18年中每个易居人的付出,感谢每个关心与支持易居中国成长与发展的朋友们”,周忻在致辞时表示,易居中国的愿景是做中国房地产服务行业最好的服务生,让中国人住得更好。


“两年前,多家房企入股易居的时候,我们就感觉身上的责任发生了变化,今天上市后,我们身上的责任再次增大”,在上市仪式间隙,丁祖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国内房地产行业能够稳定、健康地发展,易居一定会越来越好。

目前,易居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房地产交易服务提供商,旗下“克而瑞”品牌推出的研究报告及排行榜,以其权威性、可靠性和专业品质被频繁引用。另外,易居还推出“S2B2C”业务模式的房友二手房经纪平台,截至今年3月31日,易居已在国内32个城市创建了拥有5211家房友品牌门店的全国性房地产经纪网络。


另据招股书披露的财务数据,2015年时,易居年收入为27亿元人民币,到了2017年,这一数字已升至46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30.6%。在利润方面,易居年内利润及全年收益总额也从2015年的1.77亿元增至2017年的7.65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107.8%。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