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拍裸照,“被”陪睡,币圈95后女CEO徐可是谁?

浏览: 2018-07-10 17:15:46
正所谓“神仙打架,凡人躺枪”。就在易李的唾沫星中,徐可以一种不经意却又劲爆的方式出场。

来源:壹块硬币官微

2012年8月某夜,南京街头。一位17岁女孩因超速侧翻后,淡定的爬出车外。浓妆,热裤,黑色文胸,衣着暴露,“翻车女孩”一时成为网络红人,引来诸多热议。

2018年夏,区块链圈流传着一篇文章,评出圈内美女。当初的“翻车女”以“ONO创始人”身份跻身十强榜单,与“币圈一姐”何一等人被排在了一起。

6年时间,女孩从当初的留学生变成了热门行业的连续创业者。没变的是,美貌、性感、前卫、大胆、暴露。而争议,却似乎成为了贴在她身上的标签,一直伴随其间。

她,就是徐可。

躺枪的“陪睡者”

币圈的人似乎很珍惜也很享受每一次曝光带来的流量,哪怕是偏负面曝光也抢着去蹭,是浑水也愿意去淌。流量就是价值,在很多人看来深入人心。

上周,李笑来的“录音门”事件犹如一枚核弹引爆币圈,波及众多圈内大佬。录音泄露后,李笑来、老猫直指此事是易理华所为,双方持续了数天撕逼大战。

易理华否认泄露录音后,李笑来并未领情,并发文曝光其做老鼠仓,易理华随即回应称李笑来是诽谤。

正所谓“神仙打架,凡人躺枪”。就在易李你来我往的唾沫星中,徐可以一种不经意却又劲爆的方式加入到这场大战中,吸引了不少眼球。

徐可先是在朋友圈主动“翻译”了易理华对李笑来的回应,顺带还揭露朱潘和易理华投资的项目META是骗子项目。

随后易理华在徐可朋友圈的一条评论彻底点燃了爆点。

易理华称,“不好意思,他当初在公司开会嘲笑过你以前,为了获得投资,陪投资人睡觉。”

徐可本是替李笑来助威,没想到被反将一军,可谓“撩蜂吃蛰”。

眼见小姑娘有些吃不住,另一当事人李笑来拍马赶到,臭骂易理华,还大赞徐可是个很有战斗力的创业者,人生态度很独立。

但就在吃瓜群众期待又一场撕逼大战开启,剧情却急速反转。

不知是背后达成了某种妥协,还是易理华抛出的“陪睡说”没有实锤自知理亏,他在第二天就旋即给徐可道歉,而徐可也表示易理华站台META只是误会。

双方赚够了眼球后,一条朋友圈,一条微博就握手言和了,真是“小手一抖,流量到手”。

单从名气上来说,相比李笑来、易理华、陈伟星在币圈的咖位,徐可资历尚浅。以至于在一些群里有人边围观边发问:徐可是谁?

如果说徐可跳出来掺和骂战是为了吸引流量,那毫无疑问她的目的达到了。几位大佬怼来怼去,原本在币圈名不见经传的徐可和ONO成为这次撕逼的一大受益方。

李笑来力挺、95后CEO

公开资料显示,徐可1995年出生于江苏南京,初中就读于南京外国语学校,拥有英美留学经历。2014年,年仅19岁的徐可回国创业,先是创办了毅承生物,主打母婴保健产品,但没多久就不了了之,更多像是玩票。

几个月后,徐可找来英国留学的小伙伴一起开发了一个社交APP“ERA”。“95后”、“美女CEO”等等标签页引来众多媒体报道。

根据当时报道,徐可跟小伙伴在上海租住的别墅中一起吃着快餐、泡面。


在ONO的白皮书中,对徐可的这段创业经历有过描述,“2014年开始涉入区块链创业,成功开发并运营基于认知盈余的价值社交APP“ERA”,月交易流水超800万,成为届时火爆一时的现象级产品。”

当时到底多火爆,月流水具体有多少,现已无法查证,不过目前在苹果的APP Store上已经找不到ERA。

期间,徐可和团队还做了个类似以太猫的产品,叫创世狗。据说,上线第一天就炒到30万人民币一只,首日卖破千个ETH,价格最高曾到900多万。目前,创世狗也音讯渺茫。

从徐可连续创业的经历来看,并不成功,直到其遇到了李笑来。

徐可最新的身份,是ONO创始人、CEO。官方资料显示,ONO是一款针对90后乃至95后的去中心化泛社交平台。这个ONO项目,李笑来的“光环”一直伴随左右。

2018年,徐可在连续创业无疾而终之后,转战创立ONO,并在1月宣称ONO已获得由李笑来的硬币资本(Inblockchain)数百万美元投资。

当时李笑来就评价徐可“区块链领域里少有的有潜力,肯做实事,言行必果的年轻人”,并认定徐可能够在这领域取得巨大成功。

今年4月,徐可在知乎上发布过一篇《ONO声明——关于近日与李笑来有关谣言》,对李笑来极尽赞扬。

“李笑来可能不是最“优秀”的投资人,他不太会算计,也到处得罪人。但他绝对是我遇见过的,最有情怀的投资人。李笑来对于区块链的热爱,感情,以及其已为区块链行业徒手一点点实干出来的非凡意义,将永远不可被抹灭。”

言语之间,不难看出徐可也是李笑来的忠实拥趸。在各个场合,双方花式互捧,有来有往。

6月8日,李笑来参与管理的雄岸基金又与韩国风投机构KIP又投资了ONO的A轮,金额达千万美金。


如此看来,也便不难理解徐可为何跳出来给李笑来仗义执言。从“陪睡”说之后的李笑来的反应,也可看出其对徐可的“护犊情深”。

用李笑来在录音里的话,在币圈就是靠网红流量和炒作骗散户钱,李笑来是深谙此道,徐可也是颇得真传。

币圈“坏女孩”

19岁便辍学创业,到现在也才23岁而已,但徐可却是“成名已久”。在进币圈前,就已经是个不折不扣的网红。

第一次上新闻还要追溯到2012年。那一年,徐可才17岁。当时一则“爆乳翻车女”的新闻在网上引起很大反响,徐可就是该新闻中的女主。

在驾驶的别克侧翻后,她穿着暴露从车中爬出,穿起17cm的高跟鞋,淡定接受警察的问询和电视台采访。

在很多人看来还是涉世未深的年龄,徐可却完全没有刚出事故的惊慌,一手叼着烟,轻描淡写的描述其多次翻车经历:一次是开到260码,一次开到240码,还有一次居然是因为睡着了。


翻车事件,让徐可第一次享受到了当“网红”的滋味,电视台采访,大量网友围观。据说在事故发生后几天,徐可的微博粉丝数量就由400多一直涨到14000多。连“翻车女孩”也成为了百度词条。


也就是在那次事件之后不久便回国,徐可开始了创业之路,从此“95后美女CEO”的形象在媒体包装之下,深入人心。

而除此之外,还值得一提的是,创业之初,徐可还有一个更被人关注的身份,前LOL职业选手“灵药”的女朋友。这也对她后来创业社交、游戏项目产生影响。

如今看来,徐可那些曾倾注心血的项目并不尽人意,李笑来加持的ONO能否成功也需要时间检验。但网络上关于其过往经历的文章依旧可寻。在其微博上,衣着暴露、表情夸张、身姿妖娆的照片并不少见,网上也有其一丝不挂的裸体照广为流传。

在前卫,大胆,新潮,成为徐可身上标签的同时,传统思维里十足的“坏女孩”形象在她身上也得到淋漓尽致的表现:从十几岁开始,飙车,夜店,整容,辍学,裸照,叛逆,烟不离手,衣着暴露……

有人说,在徐可身上,可以看到很多90后的优点,有想法,有创造力,真性情。但也有人评价她,自我,想法大于实际,一时兴起的激情创业者,半途而废。

喜欢德州扑克的徐可说,“创业如德扑,最重要的就是快、准、狠”,但这种“快准狠”已经重复了很多次。她还说:“直到遇见区块链,就像是遇见了真爱”。

对于最新的项目ONO,她目标很宏大,“想要颠覆微信和Facebook”。这一次,她又会“翻车”吗?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