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遗憾!与关税赛跑的美国大豆船12点前未到达大连港

浏览: 2018-07-06 21:06:57
据彭博社此前报道,一艘载有美国大豆的船只正赶在25%的关税落地前全速开向中国北方。这艘名为Peak Pegasus的货船预计于周五抵达大连。中国将于同一天对美国产品采取关税行动。知情人士称,若按计划抵达目的地,应该能赶在关税生效前清关。不过,很遗憾的是,Peak Pegasus未能在北京时间6日12点前赶到目的地海关。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7月6日中午12时45分,Peak Pegasus仍在海上疾驰,尚未抵达大连港。

美国方面已经宣布,7月6日开始对34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25%的关税。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对此回应,中方承诺不打第一枪,但为了捍卫国家核心利益和人民群众利益,不得不被迫作出必要反击。



据彭博社此前报道,一艘载有美国大豆的船只正赶在25%的关税落地前全速开向中国北方。

这艘名为Peak Pegasus的货船预计于周五抵达大连。中国将于同一天对美国产品采取关税行动。知情人士称,若按计划抵达目的地,应该能赶在关税生效前清关。

按照船讯网的信息,此轮船应当在7月6日上午9点就能到港,但截止7月6日13时,还在冲向大连的路上。

据悉,该船载有的大豆价值超过1.5亿人民币,如果不幸被加征额外关税,损失将超过千万。至于是买家损失还是卖家损失,要依据付款方式。

2018年6月15日,美国政府宣布,将对从中国进口的约500亿美元商品加征25%的关税,其中对约340亿美元商品自2018年7月6日起实施加征关税措施。

而中国政府表示,将针对美国的大豆、汽车、飞机等340亿美元美国商品加征关税,政策实施时间也是对等的。

很遗憾,Peak Pegasus未能在北京时间6日12点前赶到目的地海关。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