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审计署:9家国有行违规向房地产行业提供融资逾360亿

浏览: 2018-06-21 12:45:08
9家大型国有银行违规向房地产行业提供融资360.87亿元。

9家大型国有银行违规向房地产行业提供融资360.87亿元。

6月20日,审计署审计长胡泽君报告2017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其中披露的房地产行业违规融资问题让人“震惊”。

审计发现,9家大型国有银行违规向房地产行业提供融资360.87亿元,抽查的个人消费贷款中也有部分实际流入楼市股市;一些金融机构通过发行短期封闭式理财产品吸收资金,用于投资长期项目等,存在期限错配风险。

违规决策和经营问题仍较突出。有3家大型国有银行违反程序、违规承诺等办理信贷、理财业务945.99亿元,违规向“两高一剩”行业等提供融资1222.29亿元,虚增存款规模45.1亿元。审计35户央企发现,2016年多计利润28.65亿元,占同期利润的0.77%;有175项重大经济决策事项涉嫌违规或盲目决策等,556项经营管理事项不够规范,共造成资产损失、损失风险和闲置等203.67亿元。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