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雏鹰农牧被质疑财务舞弊 前国金证券研究员深夜道歉

浏览: 2018-06-16 10:40:47
6月13日晚间有媒体曝出,雏鹰农牧被质疑财务严重舞弊,中报年报统统造假的消息,不仅如此雏鹰农牧也发布公告称,因近日股价连续下跌,其实际控制人侯建芳等所持已质押的部分股票触及平仓线,自今日6月14日开市起停牌。

新浪财经讯,6月13日晚间有媒体曝出,雏鹰农牧被质疑财务严重舞弊,中报年报统统造假的消息,不仅如此雏鹰农牧也发布公告称,因近日股价连续下跌,其实际控制人侯建芳等所持已质押的部分股票触及平仓线,自今日6月14日开市起停牌。

随即在网上有人发出张朋友圈截图,一位券商研究员称,因推荐过雏鹰农牧感到深深自责,并称此举为做卖方以来的最大败笔,并对光大投资者道歉。

根据资料显示,周莎先后就任于招商证券、国金证券,现就职于太平洋证券。虽然推荐遭遇黑天鹅,但第一时间致歉的精神却令人敬佩。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