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突发!南京万达茂总经理跳楼自杀!

浏览: 2018-06-08 12:40:23
据微博名为 老徐微语的网友爆料,南京万达茂总经理徐毓女士日前跳楼身亡。多个信源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微博名为 老徐微语的网友爆料,南京万达茂总经理徐毓女士日前跳楼身亡。多个信源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接近徐毓的人士表示,生活中的她乐观开朗,从南京金鹰进入万达仙林项目一年多,一直在忙着仙林万达茂的运营开业。6月5日在开完万达区域会议之后跳楼自杀,尸体于6月6日被发现。

一位徐毓的多年好友向界面新闻表示:“6月5日,徐毓在她与丈夫和女儿的微信群中发了一条‘对不起’的消息后关机失联,后其遗体于6月6日早被发现。”

据了解,徐毓是南京大学战略管理硕士,先后供职于金鹰、万达,南京万达茂是其职业生涯最后一站。商业地产从业经验丰富,在项目操盘方面也很优秀。

在加入万达前,徐毓曾担任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南京艾尚天地购物中心副总经理以及金鹰商贸(中国)有限公司招商总监。

在刚刚过去的6月1日儿童节,南京万达茂开业,徐毓出现在开业现场。该项目总投资150亿元,总体量120万方,是万达集团创新的特大型文化旅游项目,融入了全球唯一的东方文化主题乐园,以及中国最长520米的室内商业步行街。南京万达茂的世界最大梅花折扇建筑还创造了世界吉尼斯记录,引起了业内巨大的轰动。


南京万达茂

根据《扬子晚报》报道,开业三天时间,南京万达茂人流量100万,累计营业额逾亿元。这个总投资150亿元,总体量120万方的项目,预计每年接待游客总数超3000万人次,创造近1万个就业岗位。

没想到才开业了几天,项目掌舵人徐毓女士就离世了,不禁令人扼腕叹息。

对于徐毓女士自杀的原因,目前还没有权威的说法。

引用公众号“象甲”的表述:徐在万达的区域会议上遭到了公开批评,起因是万达茂在六一开业之后,运营业绩没有达成预期。有消息称,万达区域有撤换徐职务的意愿表露。另据知情人士表示,万达茂6月6日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导致多人受伤,事故原因还在调查过程中,该事故并非导致徐自杀的原因,因为事故发生在徐自杀后。

一时间,有关万达体系内的工作压力,成为公众讨论的话题。有地产人士表示,万达虽然待遇较高,但是KPI考核严苛繁琐,无论是一线工作人员还是中高层管理人员,都面临巨大的工作压力。万达茂偏居一隅,虽然在开业的时候已经撼动了整个仙林及城东的居民,导致万达茂附近道路拥堵多时,但是万达区域公司的考核目标更高。

目前,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正在调查徐毓坠楼的原因。而万达集团方面相关人士表示对此事不便回应。

据了解,徐毓今年45岁,女儿曾在国外学习糕点制作,现回国在一家糕点店工作。


对于徐毓自杀事件,有一位网友表示:“深感商业人为项目开业所付出的努力艰辛及承担的压力。谁又能托起生命之重?”。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