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政府微博卖高仿鞋?官方:被盗号,将注销

浏览: 2018-05-10 16:13:18
贺州电视台微信公号近日消息,有网友称收到广西贺州黄田镇人民政府的官方微博账号私信,内容与其身份不符。

来源:环球网

贺州电视台微信公号近日消息,有网友称收到广西贺州黄田镇人民政府的官方微博账号私信,内容与其身份不符。

本文图片均来自“南国早报”微信公众号(在澎湃APP内点击查看大图)

该微博认证信息为广西贺州市黄田镇人民政府官方微博。而这个官方微博发布的内容仅有三条,都是2017年10月5日发布的,推荐了另一个卖高仿鞋账户的内容,其中还提供了一个微信号。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政务微博注册的初衷是希望通过微博渠道回复群众的上访问题,但由于当地群众更倾向于在社区网站上反映问题,该微博之后就没有使用过了。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私信网友卖鞋这事,他们并不知情。

工作人员表示,得知微博乱发私信的情况后,他们通过微博客服,找回了账号,发现该微博累计向数千微博用户发送了卖鞋信息,给当地政府部门形象造成了不良影响。

对此,黄田镇党委宣传委员张鑫表示:之所以会出现这一情况,是因为微博管理人员更迭,工作没有交接好,导致官博被盗。此前他们并未发现,目前首先会删除被盗用期间发布的微博,接着发布信息澄清此事并致歉,最后注销此微博账号。

微博账号异常登录提醒

5月5日,相关负责人使用找回的微博发布了澄清内容,并向公众致歉。

找回账号后的官方微博页面,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声明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