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快速评论

空姐深夜乘坐滴滴网约车被杀害 凶手携凶器仍在潜逃

作者:陈薇 来源:河南商报 浏览: 2018-05-10 15:18:09
日前,一名21岁女子在深夜网约车打车进市区后被滴滴司机残忍杀害,凶手携凶器目前还在潜逃。据悉,被害乘客李女士是一名空姐,在郑州航空港区叫了一辆滴滴赶往市内,中途遇害。5月10日中午,滴滴回应空姐深夜打车遇害事件。

来源:河南商报

5月10日中午,滴滴回应空姐深夜打车遇害事件:

对于郑州顺风车乘客李女士遇害一事,我们感到万分悲痛和愧疚,在这样的悲剧面前,任何言语都无法表达我们沉痛的自责。我们真诚地和李女士的家人道歉,作为平台我们辜负了用户的信任,在这件事情上,我们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滴滴已经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密切配合警方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目前案件正在侦破过程中。请李女士的家人以及公众放心,滴滴将尽最大努力协助警方尽快破案,将凶手绳之以法,还李女士和家人一个公道。

再次向乘客家人以及公众道歉。我们会全力做好后续工作,同时全面彻查各项业务,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

2018年5月10日

滴滴出行

新闻前情

日前,一名21岁女子在深夜网约车打车进市区后被滴滴司机残忍杀害,凶手携凶器目前还在潜逃。

据悉,被害乘客李女士是一名空姐,在郑州航空港区叫了一辆滴滴赶往市内,中途遇害。

5月6号早上,李先生给女儿打电话,但是一直没有打通。李先生的女儿明珠是两天前刚刚飞到郑州的,女儿联系不上,李先生十分着急,赶紧报了案。

李先生说,他的女儿在郑州航空港区搭乘了一辆汽车赶往市内,谁也没想到,再接到的竟是女儿出事的消息。

明珠刚参加工作不久,正值青春年华就遭此不幸。

记者从办案民警处了解到,目前凶手仍在潜逃,公安机关正在全力抓捕。

“女子打车防狼指南”,请一定要收好!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