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吊打苹果三星?今天,华为卖到了16000元

浏览: 2018-03-30 14:46:10
凭什么只允许苹果、三星在中国卖到天价,就不允许华为。凭什么只允许美韩做高端手机,就不允许我们做高端手机。

来源:鸣金网

凭什么只允许苹果、三星在中国卖到天价,就不允许华为。凭什么只允许美韩做高端手机,就不允许我们做高端手机。

华为Mate RS

今天,华为在法国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手机,P20和P20pro已经迎来阵阵掌声,而真正的重磅放在了最后。华为正式发布重磅旗舰Mate RS保时捷版,余承东将发布会推至高潮。

16000元!你没有看错,让苹果三星彻底傻眼。Mate RS保时捷高配版定价2095欧,折合人民币16000元。就算最低配的,定价也为1695欧,折合人民币13000元。这意味着,华为Mate RS海外售价至少13000元。

据了解,下个月在中国发布时,华为Mate RS可能将推出取消保时捷标志的中国版本,从而大幅降低价格。

到底是一部怎样的手机,让华为敢卖到让苹果三星都感到“害怕”,仅仅是因为奢侈品牌保时捷的加持?错!这是一部集华为最强科技于一身的怪兽。

1、华为最强存储:

突破内存极限,打破存储垄断!最低配6GB+256GB,恐怖顶配6GB+512GB,前所未有;

2、华为最强芯片:

全球首款人工智能,全球首个搭载5G基带,拥有55亿颗晶体管,让高通侧目的中国芯:麒麟970;

3、华为最强拍照:

三颗摄像头,4000万像素彩色+2000万像素黑白+800万像素长焦。3倍光学变焦、5倍三摄变焦和10倍数字变焦。

可实现960FPS的超慢速摄影,DXO实测完爆iPhoneX、三星Note8,宣布目前全球拍照第一;

这张图,也许只有华为能拍到了

4、华为最强散热:

全球首个将航天领域的微胶囊散热技术应用到手机,可保证手机一直处于安全的温度范围内;

5、华为最强三体:

6.2寸,2K分辨率的OLED柔性双曲面全面屏;杜比音效的双扬声器;用上航空材料的高耐度机身;

6、华为最强充电:

破天荒突破!4000毫安,SuperCharge、无线快充。这让还在因电池爆炸而余悸的三星无地自容;

7、终极黑科技:

前无古人的屏下指纹2.0,手指悬浮在屏幕上空就能唤醒手机,按上去立刻解锁。

比iPhone X更牛的3D人像光效。

还有超强AR,通过相机在任意现实场景中呈现一辆跑车,非常真实。还可以对它进行操控。

一连串的“炸弹”,炸得科技圈彻底沸腾。自己能做的全部国产,自己不能做的就联手其他中国企业!

现在,你应该明白,这16000不是华为天马行空。更不是苹果一个表带+爱马仕就卖到上万元;现在,你应该明白,华为为什么给这款手机取名Mate RS,RS即为Race Sport,为赛道而生;

有人说,这个国不好爱了,太贵了。其实,保时捷版华为Mate RS本来就是定位高端,立足国际。华为能做出高端机,代表着民族品牌的崛起,谁规定只能苹果三星做高端,我们国家的只能做低端?

朋友们,不要再陷入自我否定的怪圈了。你看华为,一家要对抗苹果的手机、三星的存储、高通的芯片、思科的通讯设备、谷歌的云计算、惠普的服务器......

就像这个世界,只有两个国家,一个中国,一个外国。美国禁售华为,我们没有他路可走,唯有咬牙让自己更强大!

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任他横,明月照大江。终有一日,我们会屹立于世界之巅!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