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8 07:28:13
已阅读:
分享到【年内已有60家公司终止IPO申请 券商IPO承销收入同比下滑51%】今年以来,已有60家公司终止了IPO申请,其中近1个月内就终止了38家。IPO撤回的快速增加,也让券商投行人士倍感压力。而IPO保荐与承销作为券商投行业务中占比最高的业务,该业务下滑自然使得券商投行业务受到影响。根据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可比对的25家券商共计实现主承销业务(包括首发、增发、配股)收入18.54亿元,其中首发项目承销收入为15.28亿元。而去年同期主承销业务收入达35.16亿元,其中首发项目承销收入为31.12亿元。今年比去年同期下降明显,分别下降59%和51%。(证券日报)

" target="_blank" title="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年内已有60家公司终止IPO申请 券商IPO承销收入同比下滑51%】今年以来,已有60家公司终止了IPO申请,其中近1个月内就终止了38家。IPO撤回的快速增加,也让券商投行人士倍感压力。而IPO保荐与承销作为券商投行业务中占比最高的业务,该业务下滑自然使得券商投行业务受到影响。根据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可比对的25家券商共计实现主承销业务(包括首发、增发、配股)收入18.54亿元,其中首发项目承销收入为15.28亿元。而去年同期主承销业务收入达35.16亿元,其中首发项目承销收入为31.12亿元。今年比去年同期下降明显,分别下降59%和51%。(证券日报)

" target="_blank" title="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QQ空间

【年内已有60家公司终止IPO申请 券商IPO承销收入同比下滑51%】今年以来,已有60家公司终止了IPO申请,其中近1个月内就终止了38家。IPO撤回的快速增加,也让券商投行人士倍感压力。而IPO保荐与承销作为券商投行业务中占比最高的业务,该业务下滑自然使得券商投行业务受到影响。根据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可比对的25家券商共计实现主承销业务(包括首发、增发、配股)收入18.54亿元,其中首发项目承销收入为15.28亿元。而去年同期主承销业务收入达35.16亿元,其中首发项目承销收入为31.12亿元。今年比去年同期下降明显,分别下降59%和51%。(证券日报)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