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7 07:15:02
已阅读:

【央企整合再掀冲击波:“两船合并”按下快进键】百亿债转股落地后不久,中船集团迅速迎来高层调整,“两船”(中船集团与中船重工集团)合并预期再度急剧升温。3月26日,中央组织部宣布集团领导调整决定: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雷凡培出任中船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中船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董强和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吴强同时卸任。有业内人士表示:“此番高层变动或预示着‘两船’合并加速。航天科技集团无论从经营质量还是资本运作来说,在军工央企中都堪称标杆,本次航天科技集团领导调任中船集团,一方面有利于扫清‘两船’整合障碍、推进资本运作,另一方面也可能意味着未来海军的重要性会进一步提高。”(上证)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