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3·15曝光企业回应“金句”频出:“上帝造人都会有瑕疵,何况车呢?”“傻子才打核桃浆”

浏览: 2018-03-16 15:41:53
央视315晚会曝光第一弹,大众途锐被曝光发动机进水严重质量问题。央视称,多地途锐汽车发动机进水问题。大众途锐4S店称:“上帝造人都会有瑕疵,何况车呢?”网友:感觉好有哲理,居然无力反驳……

来源:搜狐新闻客户端

“上帝造人都会有瑕疵,何况车呢?”

央视315晚会曝光第一弹,大众途锐被曝光发动机进水严重质量问题。央视称,多地途锐汽车发动机进水问题。

“发动机自动熄火,再也打不着了……”

“方向盘也打不动,刹车也刹不住,那真的是听天由命……”

然后金句来了!大众途锐4S店称:“上帝造人都会有瑕疵,何况车呢?”

网友:感觉好有哲理,居然无力反驳……

节目播出2个小时后,@大众进口汽车 官方微博作出声明。大众汽车表示,他们高度重视并充分意识到在处理客户诉求过程中仍存在诸多不足,同时对因相关途锐车辆空气滤芯进水问题,给车主造成的不便及困扰再次表示诚挚的歉意。针对上述缺陷问题,大众汽车日前已向国家相关部门备案了召回计划,并将于4月30日正式开始实施,并将开设一对一处理“专属通道”。

您好,村口小卖部了解一下!

“核桃花生”饮料里没核桃,一罐“添加剂料汁”兑出8000瓶饮料,多数流入农村市场……在今年的“3·15”晚会中,记者对山东枣庄的“山寨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曝光。

这些无良的企业甚至“金句”频出……

“跟着明星转,他停咱就停,他走咱就走。”

跟风模仿,这已经不再是李逵和李鬼。

对此,国家食药监总局迅速成立调查组奔赴山东枣庄,会同山东省食药监管部门,以及曝光企业所在的市区两级食药监管、公安等部门立即开展执法检查。

网友也放出大招——

@跑腿悟空:是时候放出我这张压箱底的了。

影后都在劣质珠宝柜台里

买珠宝,还能抽奖获得上千元的礼品?在各地的商业步行街、旅游景点、乃至商场超市,这一幕频频上演。然而消费者却不知,背后隐藏了一个个抽奖骗局!

销售人员说:“在这些被骗顾客的身上,一天就能挣3万元。”

网友纷纷表示演技惊人……

@起名难啊难起名:奥斯卡欠珠宝店的销售人员一座奖杯

@貌似是冬夜:315晚会曝光的那些珠宝店骗子店员的演技真的吊打国内一系列人了

@权小倩chaelin:演技赛过好多流量女星

@隐姓埋名转转转:最搞笑的是被忽悠了,还要戴根红绳告诉别人这个傻子被人搞过了

埋在地下的秘密

市场上有一种水管,比“国家标准版”的产品价格便宜三分之一,是因为生产程中加入了便宜的再生料。这样的管材长埋地下,很容易出现渗漏、破裂、爆管等现象,将直接影响公共安全。

其实,一些从业者心里非常清楚,加入了再生料的水管无法达到要求,但依然通过隐蔽的作假手段,让问题产品流向市场。

再生料就是那种洋垃圾!给水管更是连卫生都不达标!

给你出正常的检测报告,应付检查。

洛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王小庄介绍,进入厂子以后,执法人员已经分头对现场进行了执法检查,封存了账册,对其他涉嫌违法的行为,就标识问题,已通知执法现场的管理人员,具体接入调查。

反光道路标线

记者走访发现,一些城市主干道、国道甚至高速公路,都存在反光效果不明显的标线。

调查过程中发现,道路反光标线从原料生产到施工划线的整个过程,偷工减料,反光效果严重达不到国家标准的情况,在业内早已不是个别现象。

“能坚持一两个月也就拉倒了。”

三个月后就变成了这个样子,这已经不是个别现象!

“5公里的项目,你用1公里国标料字最多了,全用国标那不缺心眼了么!”

315晚会温馨提醒

食物相克 = 谣言

“千万不要西红柿和螃蟹一起吃,在肚子里会生成砒霜!”很多人特别执着的相信这些看似科学的谣言。

众多“食物相克表”:

这些食物相克声称“有毒”、“致癌”、“伤身”,使用很多吸引人眼球的关键词,而不明真相的群众往往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季节谣纯粹是主动编造

春天:做假大头菜等

假的蔬菜,泡沫!

夏天:打针西瓜会破坏肝脏肾脏

一派胡言

秋天:花生染色

花青素的作用,桑葚都能把手指头染红

冬天:粉丝、薯片、面条。打火机一点就着

跟添加剂毫无关系。

很多人认为,葡萄上的白霜是喷洒的农药残留,吃了会中毒。“3·15”晚会现场得出实验结果:葡萄上的白霜不是农药。这种白霜的主要成分其实是无毒无害的天然蜡质,还有少量的糖类等有机质。而真正的农药残留是微量物质,很少能肉眼看见。除了葡萄之外,冬瓜、李子和蓝莓等很多果蔬的表面的白霜,也是同样的物质。

葡萄的白霜那是,无毒、无害可食用的!

肯定不是农药残留!

因为农药残留你肉眼根本看不出来!

怕胆固醇高不吃蛋黄?蛋黄很委屈!

好多人不敢吃蛋黄,就是怕胆固醇高!蛋黄是不是被冤枉了呢?

蛋黄中确实含有较多的胆固醇,但是人体中的胆固醇大部分来源于人体自身的合成,只有小部分来源于食物。而且在摄入胆固醇的时候,人体自身有一个调控,当体内胆固醇高时,吸收率就会下降。

所以,不是你吃多少蛋黄,身体里就会增加多少胆固醇。蛋黄中不仅有胆固醇,还有卵磷脂,卵磷脂可以有效地阻止胆固醇和脂肪在血管壁上的沉积。所以,吃鸡蛋时,可以放心地吃蛋黄,不用扔掉了。

电动车充电最好不要在夜间!

国内由于电动自行车引发了多起火灾事故,这其中80%的火灾都是电动自行车充电时引发的事故。

电池过载充电,容易发生爆炸,引燃电动车的塑料部件,释放出大量有毒烟气,导致人员和财产损失。

因此,家里有电动车的请注意:

①不要图便宜买改装电池,因为这些电池是用已经超过使用年限的电芯重新组装的;

②不要夜间充电,因为夜间充电极易电量过载,引发火灾;

③要按说明书规定的时间充电,充电器和电池的电压要匹配;

④不要把电池放在家里充电。

洞洞鞋、电梯、孩子,可能有危险!

洞洞鞋材质柔软,易变形,小朋友活泼好动,如果乘坐扶梯时脚下动来动去,一不留神就容易卷进去,发生事故。

最容易夹脚的地方是在电梯的侧面,也就是梯级和裙板的缝隙,被卷入的风险很大。所以,小朋友在乘坐手扶电梯时,要避免穿洞洞鞋。

综合央视财经、哈尔滨新闻网、咩事(nandugz)、南方都市报(nddaily)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