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辣眼睛!四环生物原官网被羞羞内容攻陷,公司发公告废弃

浏览: 2018-03-10 00:26:30
在A股市场上混,普通投资者不仅要小心自己的钱包,现在还要小心自己的身体了。

来源:江苏金融圈

在A股市场上混,普通投资者不仅要小心自己的钱包,现在还要小心自己的身体了。

3月9日,A股上市公司四环生物(000518)发布公告,称因发展需要,公司原网站已于近期停用,公司新的网站正在建设之中,待启用后将及时公告新的域名。

同时,四环生物也把原公司网站地址贴了出来。草媒财经也是“手贱”,好奇复制粘贴了一下,看了下四环生物宣布废弃的原公司网站,不过内容真是辣眼睛,很黄很暴力……

公开资料显示,四环生物是一家医药类上市公司,早在1993年就已经上市,而此次公告废弃的网站四环生物之前也是一直在使用,公司在2017年半年报中披露的联系方式时还没有任何变化。

不过公司网址为何突然出现如此画风,四环生物也只是搪塞一句“因发展需要”,想来公司也想不出别的词语来解释面临的尴尬局面。

但是,在草媒财经看来,遇到这种问题,公司不能简单的一笔带过,如果是遭受了网络攻击,有必要向相关部门报告,如果不是,那也要向投资者解释清楚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A股上市公司公告中的奇葩事不少,四环生物这次想必会又一次刷新大家的认知。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