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新时代金融外包领军者峰会2018暨“金服奖TOP10”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7月在上海召开

浏览: 2018-02-26 16:17:26
为了进一步推动金融外包技术在我国的应用及发展,深入推进金融外包产业化进程,由新金融网主办、“新时代、新金融、新外包”为主题的“新时代金融外包领军者峰会2018暨中国金融服务金奖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7月12-13日在上海举行。


主办单位:新金融网
会议主题:新时代  新金融  新外包
会议时间:2018年7月12-13
会议地点:上海五星级酒店
会议规模:500+人


会议背景
金融服务外包作为金融业衍生出的一个特殊行业,能够有效降低银行的人力和运营成本,推动银行从低效率、低附加值的繁琐业务流程向高附加值的业务转型。近年来,我国消费信贷规模增速保持在 20%左右,增速较快,未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等新兴金融产业的发展,金融机构竞争加剧,刺激服务外包需求提高服务质量,同时降低成本,以信息化与技术化带动金融服务外包业的发展。目前,上海、深圳、北京等金融发达的城市纷纷建立金融服务中心基地,地方政府和中央政府均出台了相关扶持政策,支持金融服务外包行业发展。
传统金融机构和新兴金融业态之间的鸿沟正在收窄,随着整个金融体系的迭代、演进,金融监管的不断完善,行业出现专业化的分工也是必然的趋势。为了进一步推动金融外包技术在我国的应用及发展,深入推进金融外包产业化进程,由新金融网主办、“新时代、新金融、新外包”为主题的“新时代金融外包领军者峰会2018暨中国金融服务金奖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7月12-13日在上海举行,此次峰会旨在加强行业交流探讨,推进政府单位、金融机构、专业服务商间的携手联合发展,表彰行业领军企业,并在50多家合作主流媒体上进行宣传报道。


政策、趋势
新金融背景下金融服务外包发展新趋势
金融外包监管政策分析
金融外包行业经济环境分析
金融改革创新与金融外包发展
科技创新与金融创新新思考
金融机构业务运营模式评析
金融外包成效衡量标准介绍
金融外包效应评估结果分析
银行业、保险业、证券业、基金业全景概览及影响剖析
金融外包企业竞争焦点解析
金融外包发展趋势预测
金融外包市场投资机遇
传统金融外包服务如何转型
“技术+业务”模式发展介绍
金融外包风险防范


金融科技在金融外包中的应用
深化金融外包服务,加强金融科技创新
金融机构与金融科技“共生”发展
科技化金融与外包价值
数据驱动型银行介绍
保险业信息化服务外包发展现状
新金融下的IT服务模式
人工智能在金融外包中的应用
区块链技术应用进展介绍
大数据促进行业数字化转型
云计算应用案例分析


专题:金融外包促进消费信贷业务健康发展
金融外包助力普惠金融
消费信贷中金融外包的应用
传统的信用评分模型优劣分析
“征信+大数据”贷前风控管理新模式
信息化、智能化管理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第三方贷后资产管理案例介绍
不良贷款委外催收的优势与风险
AI+电话营销机器人解决方案
金融外包在信贷ABS中的应用
新时代金融外包领军者峰会将于2018年7月12日同期举行“中国金融服务金奖”(简称“金服奖”)颁奖盛典,旨在表彰在金融外包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公司及个人,为行业发展树立新的标杆。奖项提名可由企业自行申请、业内推荐两种形式,欢迎企业及个人申请,申请将于6月12日截止。


“金服奖”奖项设置:
最具金融外包应用典范奖
最具金融外包品牌价值奖
最具金融外包成长价值奖
最具金融外包贡献奖
最具金融外包创新奖
金融服务领军者企业奖
金融服务最具竞争力企业奖
卓越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奖
若有兴趣参与或赞助活动,请与主办方联系:
报名电话:173 1796 0312
报名网站:http://cn.mikecrm.com/NyM4QVs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