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TMT
快速评论

融创公司严肃处理“年会撒钱”事件,多名高管分别被开除、降级、扣工资

作者:金口娱言 来源:金口娱言 浏览: 2018-02-10 23:40:35
近日,一段“郑州融创在年会中撒钱”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引发业界关注和网民热议。视频中,有人在台上撒出了多现金,引发台下众人纷纷争抢,不少人冲上台抢捡,现场一片混乱,险些引发踩踏。 金口娱言获悉,“年会撒钱”事件发生后,融创公司对此进行了严肃处理,多名高管分别被开除、降级、扣工资。

来源:金口娱言

近日,一段“郑州融创在年会中撒钱”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引发业界关注和网民热议。视频中,有人在台上撒出了多捆现金,引发台下众人纷纷争抢,不少人冲上台抢捡,现场一片混乱,险些引发踩踏。

金口娱言获悉,“年会撒钱”事件发生后,融创公司对此进行了严肃处理,多名高管分别被开除、降级、扣工资。

年会现场:有人在台上疯狂撒钱

这段时长10秒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站在台上朝台下大把撒钱,台下一片欢呼,大家蜂拥向前拼命抢钱,还有人冲上台去从男子手中抢钱,并把洒落台上的钞票一抢而光。男子总共撒了四次钱,每一次都钞票四散,引发哄抢。现场一片混乱,险些引发踩踏。撒完钱后,现场音箱中传出一句男声:“有钱!”虽然视频清晰度不高,依然能够看到男子撒的全是百元人民币。

网友曝料,这是融创中国郑州分公司2017年年会现场,时间是26日,地点在郑州喜来登酒店。

公开资料显示,20163月,融创中国华北区域正式进驻郑州。不到两年的时间,融创中国华北区域在郑州迅速布局主城各大核心区域,先后开发了象湖壹号、瓏府、观澜壹号、大河宸院、金水府、中原壹号院等项目。

数据显示,融创201712月单月合同销售646.9亿元,第四季度合同销售1575.7亿元,双双创造新纪录。2017年融创全年合同销售3620亿元,同比增长140%。融创从2016年房企排名第七名一举晋升至第四名,成为房企前十名阵营中的优秀“进步生”。

引发争议:撒的是买房者的血汗钱

“郑州融创在年会中撒钱”视频热传后,引发业界关注和网民热议,多数网友认为“撒钱”行为极为不妥,谴责涉事公司不尊重人民币、不尊重员工、撒的是房奴们的血汗钱、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蝴蝶与寄居蟹:现在的年会怎么都这个德性了?!

布莱梅镇的音乐家:管理人员脑残!不怕踩踏?

打慈禧的人:吃相真难看!

hello杨语:真的觉得这样的做法太低俗,对员工太不尊重!

末日塚:不尊重人民币,不尊重员工,不尊重你自己。

求真源美容养生:开发商就是开发商,眼里只有钱没有道德观念。

沙风668:撒的是房奴们的鲜血。

曹呵呵:房产公司撒的是各位贷款买房的血汗钱哦!

猪猪的黑眼:看来房地产还是真挣钱啊,调控调控,把老百姓的血汗钱都调控进这样人的口袋了,老百姓得到了什么实惠?

SendohAkira大大饼:有钱没品就是这样的企业。

居家总裁:企业的文化制度决定了它的发展高度。各位老总们,共勉!

严肃处理:多名高管被开除、降级、扣工资

今天,一份《关于华北区域集团中原公司年会组织问题的处理意见》在网上出现,疑似融创公司对此次“郑州融创在年会中撒钱”事件进行处理。

《处理意见》称,2017中原公司年会现场环节监管不善,出现合作方领导酒后抛洒纸币的情况未及时制止。现场视频外泄,在社会上传播,对公司品牌和企业形象造成了负面影响。

鉴于此问题,经公司研究决定:

对年会组委会活动执行主责人王坤明严肃处理,予以开除;

对中原公司总经理刘德伟通报批评,并扣发当月50%工资;

对营销中心总经理严丹通报批评,并扣发当月50%工资

对行政经理陈佳龙通报批评,降为员工,留岗观察,并扣发当月100%工资

对品牌经理白许晨通报批评,降为试用,留岗观察,并扣发当月100%工资;

对年会活动公司河南柏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永不合作,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公司全员引以为戒、深刻反思,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工作,关注工作细节,重视品牌形象。

今天下午,金口娱言通过新浪微博,分别给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宏斌、河南柏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留言,询问此事处理结果,求证这份《处理意见》,但截至金口娱言发稿时,没有收到相关回复。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