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建行山东省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薛峰接受组织审查

浏览: 2017-12-22 00:12:01
据中国建设银行纪委消息:经中国建设银行党委批准,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薛峰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来源:票友—票据圈儿那些事


据中国建设银行纪委消息:经中国建设银行党委批准,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薛峰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 薛峰




最近一次活动:拜见建行北京分行


5月10日上午,分行行长袁桂军、副行长郎理英会见来访的建信财险董事长薛峰一行。双方就促进母子公司联动,以产品为业务契合点、开展多场景多层次业务合作交换了意见。建信财险总裁张华清、副总裁罗晶以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薛峰介绍了建信财险的基本情况,感谢分行在建信财险筹备阶段的帮助。建信财险的发展立足集团、服务集团,希望北京分行能够在未来业务开展上继续支持建信财险,对于双方的联动工作充满希望,同时做好充足准备






相关情况:

薛峰职务:现任建信财险董事长,曾任建行山东省分行行长。


薛峰行政级别:相当于厅局级。


薛峰工作简历:暂缺。曾任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2016年10月任建信财险董事长。2017年12月被调查。


薛峰妻子儿子女儿等家庭成员情况:目前不明。


薛峰背景后台情人情妇:有关建行薛峰行长的情人的传闻一直不断,不过尚无确切信息。


薛峰被查原因:目前的说法是“薛峰涉嫌严重违纪”。具体的薛峰违纪问题和出事原因目前尚无定论,据传可能与其任职建行山东省分行行长期间的问题有关。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