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认可区块链前景?私募一哥王亚伟、巨人网络入股交易平台OKcoin

浏览: 2017-12-15 11:26:58
国内数字货币交易平台OKcoin获得了著名基金经理王亚伟和巨人网络公司的投资,这是王亚伟首次被发现在数字货币交易平台领域布局。

ICO虽然遭到国内外监管机构猛烈打压,但不少投资人仍然看好数字货币与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前景。

近期,国内数字货币交易平台OKcoin获得了著名基金经理王亚伟和巨人网络公司的投资,这是王亚伟首次被发现在数字货币交易平台领域布局。

天眼查信息显示,北京欧凯联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OKcoin 100%控股)的投资人在今年10月31日发生变更,巨人网络集团、上海未易投资管理中心(后文称“上海未易”)、天津飞猪资产管理合伙企业(后文称“天津飞猪”)成为公司新增的投资人。

其中,上海未易、天津飞猪均与王亚伟有密切关系。千合弘鼎在上海未易投资管理中心的持股比例14.95%并担任法人,千合弘鼎由上海晞恒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瑞元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出资成立,上海晞恒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王亚伟千合资本的子公司。天津飞猪曾与千合资本共同投资上海福尹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