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快速评论

拥抱智媒体时代 2017财经新媒体峰会盛大召开

作者:21世纪经济报道 来源:原创 浏览: 2017-12-13 12:05:24
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21世纪新媒体中心承办的“2017财经新媒体峰会”在广州四季酒店盛大召开,峰会主题是“赋能·智媒体时代”。

△2017财经新媒体峰会12月12日盛大召开

12月12日,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21世纪新媒体中心承办的“2017财经新媒体峰会”在广州四季酒店盛大召开,峰会主题是“赋能·智媒体时代”。

论坛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王福重、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杜兰、功夫财经创始人兼CEO王牧笛、易选股创始人易欢欢、高樟资本创始人范卫锋等业内大咖,围绕 “AI赋能”、“知识付费”、“智能金融”以及“财经新媒体投资之道”等话题发表各自的真知灼见,探讨智媒体时代里财经新媒体的发展趋势。

△著名经济学家王福重作主题演讲

据有关数据显示,目前网络知识付费用户已达到5000万,预计未来一年知识付费的总体规模将达500亿元。知识付费市场正处于高速增长阶段,成为新的“风口”。

在圆桌对话环节,峰会邀请了知识付费、内容电商等领域的“达人”,包括功夫财经创始人王牧笛、一条合伙人范致行、黄生看金融创始人黄生、益策教育创始人李发海、资深财经主播黎婉仪、深圳小鹅通联合创始人樊晓星、酷思玮哲创始人何思南等,共同探讨关于知识付费及内容变现的新商业模式。

△圆桌论坛:内容变现新趋势

峰会当天,21世纪经济报道再度携手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共同发布了《中国财经新媒体发展趋势报告(2017)》,预测行业发展趋势,并揭晓了金V榜2017年度“最佳金融APP”、“最佳用户体验金融APP”、“最具人气财经自媒体”、“最具投资价值财经新媒体”等系列大奖。

在此次峰会上,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官方客户端21财经APP还正式发布了4.6.0版本,新版本增加了“地产”频道,并加入了股市行情、交易提示等新功能,为用户提供更佳的使用体验,和更多元的服务功能。

深蓝财经在内的众多财经新媒体均对此次会议进行支持合作深蓝财经在内的众多财经新媒体均对此次会议进行支持合作

点击查看本次会议专题报道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