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TMT
快速评论

新闻中心设立小金库 多名责任人被处分

作者:陕西省纪委监察厅 - 秦风网 来源:转载 浏览: 2017-12-07 13:51:22
纪委严肃查处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日前,经中共陕西省委批准,省纪委对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违规设立“小金库”、滥发津贴补贴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长期违规设立“小金库”,违规发放津贴补贴,且在十八大之后仍不收敛、不知止、不纠正,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性质恶劣,情节严重。陕西广播电视台对新闻中心上述问题失察。

经省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省委常委会审议通过,给予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原副台长兼新闻中心主任黄寿先留党察看一年处分,降低其退休待遇;给予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新闻中心执行主任林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由主管部门给予其撤职处分;给予负有直接责任的新闻中心综合部主任许梅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由主管部门给予其记过处分;给予负有重要领导责任的陕西广播电视台原党委书记、台长王广群党内警告处分;另对1名人员进行诫勉谈话,对11名人员由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进行批评教育,并责成写出深刻检查。

来源:陕西省纪委监察厅 - 秦风网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