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TMT
快速评论

二排座椅存安全隐患 特斯拉在中国召回两千余辆Model X

作者:中国政府网 来源:转载 浏览: 2017-10-20 14:58:59
特斯拉汽车中国总经销商拓速乐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宣布召回部分进口Model X系列汽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277辆。

10月19日消息,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显示,特斯拉汽车中国总经销商拓速乐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宣布召回部分进口Model X系列汽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277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装配原因,第二排左侧可折叠座椅用以释放座椅靠背折叠机构的缆绳长度调整不当,可能造成座椅靠背折叠机构无法完全锁止。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座椅靠背可能前移,增加乘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拓速乐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重新调整第二排左侧可折叠座椅靠背折叠机构的缆绳长度,以消除缺陷。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进行销售。相关用户应尽量避免在第二排可折叠座椅的左侧座椅乘坐两位成人。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此次召回中国境内的Model X车型,是特斯拉本月稍早前宣布的全球召回计划的一部分。10月13日,特斯拉曾发出通知宣布,因第二排座椅存在安全隐患,召回大约1.1万辆Model X型电动SUV。

今年4月份特斯拉也曾发布过一次召回,当时是因为供应商提供的电子泊车装置存在潜在的制造问题,泊车制动可能因此无法释放,特斯拉宣布召回53000辆Model X和Model S。

转自第一财经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