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刚刚借《战狼2》爆赚,这家公司今晚就说:我要减持了!

浏览: 2017-08-07 21:38:38
晚间,一纸公告说要减持

这个暑假要说哪部影片最火,那就是《战狼2》。


上市公司北京文化因此收益颇丰。


就票房而言,据媒体统计,截止8月7日中午,据猫眼电影显示,《战狼2》已累计斩获32.05亿元的票房,同时,猫眼上调《战狼2》的票房预测超50亿元。作为《战狼2》的保底发行方的北京文化,按照目前票房可盈利1.51亿元。


就股价而言,北京文化7月27日(《战狼2》上映日)至今涨幅超过55%,市值增加近60亿元。


今天北京文化又再度飘红。

1

晚间,一纸公告说要减持


公告称北京文化董事丁江勇、副总裁邓勇、副总裁杜扬、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陈晨、财务总监于晓萍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不得减持),通过集中竞价或者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1,436,525股(占总股本比例为0.1978%)。


根据公告介绍,丁江勇、邓勇、杜杨、陈晨、于晓萍目前分别持有北京文化0.2%、0.25%、0.11%、0.15%、0.13%的股权,这五位高管分别拟减持36.35万股、45万股、15万股、24.54万股和22.86万股。这5人拟减持的股份数均未超过其持股量的1/4。


按照北京文化8月7日收盘股价21.14元/股计算,五位高管共可减持套现约3036.8万元。


网友:都是套路。

2

机构卖卖卖


盘后交易显示,8月1日,有机构卖出1760万元;


8月4日,有机构卖出607万元;


周一盘后交易数据显示,各有1家机构分别对北京文化进行了买入和卖出,但净卖出为243万元。


除了机构的持续卖出,龙虎榜数据显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沈阳黄河南大街证券营业部在8月1日和8月4日分别卖出9196.02万元、12175.47万元,粗略估算,减持股份对应数量为1093.72万股到1173.62万股之间。


@Eric梓濠:该来的还是会来


@云风飞杨-i:又一批傻瓜小散上当,被割韭菜啦!


@ye-h-h:股价一高,镰刀就来了。


深蓝财经网综合媒体报道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