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网曝郎咸平台州遭多人围堵 疑与某"P2P"项目有关

浏览: 2017-08-07 11:10:26
事情发生在8点55分左右,聚在路上的人群不让车子走,后来赶来几十名警察维持秩序,一直闹到9点半光景才结束。

几段视频在市民微信群里流出

街上无数市民围堵着一辆轿车

场面非常混乱

网曝郎咸平台州遭多人围堵 几十名警察维持秩序

记者在视频中看到,被围在中间的车子寸步难行,周围喊声一片,甚至有人趴在轿车引擎盖上,似是拍着车子泄愤

到底车里的人是什么来头,会在大街上遭市民围堵呢?记者了解到,当场被堵在车里的,是我国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

家住椒江中山东路附近的市民王先生是此事目击者,他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8点55分左右,聚在路上的人群不让车子走,后来赶来几十名警察维持秩序,一直闹到9点半光景才结束。

郎咸平来台州所为何事?据了解,当晚本是碧桂园在椒江剧院举办的一场台州经济论坛,邀请郎咸平来举行一个“论道台州”讲座,时间正是8月6日晚上7点半。

网曝郎咸平台州遭多人围堵 几十名警察维持秩序

随后,记者联系到碧桂园一名工作人员,对方告诉记者,直到9点钟郎教授离开会场时,一直都没发生任何意外,当时碧桂园工作人员也还在剧院内整理会场,围堵事件是郎教授离开时发生的


该工作人员透露,郎教授被围堵,可能和此前合作过的一个“P2P”项目有关。“而前来围堵的市民显然在这个项目上吃过亏,但应该不是椒江本地的,否则早在郎教授入场时就出现了,不会等到其离开时才出现。”该工作人员介绍。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