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3 15:26:22
已阅读:
分享到【易居:一线和强二线城市房价地产泡沫值得关注和警惕】易居研究院8月3日发布的《关于房地产泡沫的量化分析》认为,当前我国房地产市场确实存在着全国略热、局部过热的现象,尤其是一线城市、强二线城市、环都市区的房价地产泡沫值得关注和警惕。报告通过对比中日两国地价增幅/GDP增速、地价增幅/家庭收入增幅、地价增幅/CPI增幅以及房价收入比等指标发现,当前我国房地产市场发展与日本房地产泡沫有部分相似之处,但经济的发展、城镇化的推进以及人口红利等都将为我国房地产市场发展提供基本面的支撑,适当采取有效措施并不会重蹈日本的覆辙。

" target="_blank" title="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易居:一线和强二线城市房价地产泡沫值得关注和警惕】易居研究院8月3日发布的《关于房地产泡沫的量化分析》认为,当前我国房地产市场确实存在着全国略热、局部过热的现象,尤其是一线城市、强二线城市、环都市区的房价地产泡沫值得关注和警惕。报告通过对比中日两国地价增幅/GDP增速、地价增幅/家庭收入增幅、地价增幅/CPI增幅以及房价收入比等指标发现,当前我国房地产市场发展与日本房地产泡沫有部分相似之处,但经济的发展、城镇化的推进以及人口红利等都将为我国房地产市场发展提供基本面的支撑,适当采取有效措施并不会重蹈日本的覆辙。

" target="_blank" title="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QQ空间

【易居:一线和强二线城市房价地产泡沫值得关注和警惕】易居研究院8月3日发布的《关于房地产泡沫的量化分析》认为,当前我国房地产市场确实存在着全国略热、局部过热的现象,尤其是一线城市、强二线城市、环都市区的房价地产泡沫值得关注和警惕。报告通过对比中日两国地价增幅/GDP增速、地价增幅/家庭收入增幅、地价增幅/CPI增幅以及房价收入比等指标发现,当前我国房地产市场发展与日本房地产泡沫有部分相似之处,但经济的发展、城镇化的推进以及人口红利等都将为我国房地产市场发展提供基本面的支撑,适当采取有效措施并不会重蹈日本的覆辙。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