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4 14:17:55
已阅读:
分享到昨日,媒体报道近日保监会再次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人身险公司于7月7日前上报近期业务经营情况。记者多方采访了解到,此次通知列为紧急通知,多为报送时限上的要求,而业内对保监会此次通知主要目的多推测为检测险企现金流,防范突发风险。一位大型国企管理层猜测,或许某些公司还在销售不合规产品;一位投资带动负债型险企管理层推测,估计是监管担心万能险停售会影响部分公司的流动性,引发系统性风险;一位国寿系管理层对记者表示,下文目的在观察现金流,防范突发风险;一位中型寿险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受偿付能力及流动性影响双方方面影响,已有险企出现流动性问题和利差损问题。(中国经营报)

" target="_blank" title="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昨日,媒体报道近日保监会再次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人身险公司于7月7日前上报近期业务经营情况。记者多方采访了解到,此次通知列为紧急通知,多为报送时限上的要求,而业内对保监会此次通知主要目的多推测为检测险企现金流,防范突发风险。一位大型国企管理层猜测,或许某些公司还在销售不合规产品;一位投资带动负债型险企管理层推测,估计是监管担心万能险停售会影响部分公司的流动性,引发系统性风险;一位国寿系管理层对记者表示,下文目的在观察现金流,防范突发风险;一位中型寿险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受偿付能力及流动性影响双方方面影响,已有险企出现流动性问题和利差损问题。(中国经营报)

" target="_blank" title="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QQ空间

【保监会急令为摸底现金流 业内:或担心万能险停售致流动性风险】昨日,媒体报道近日保监会再次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人身险公司于7月7日前上报近期业务经营情况。记者多方采访了解到,此次通知列为紧急通知,多为报送时限上的要求,而业内对保监会此次通知主要目的多推测为检测险企现金流,防范突发风险。一位大型国企管理层猜测,或许某些公司还在销售不合规产品;一位投资带动负债型险企管理层推测,估计是监管担心万能险停售会影响部分公司的流动性,引发系统性风险;一位国寿系管理层对记者表示,下文目的在观察现金流,防范突发风险;一位中型寿险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受偿付能力及流动性影响双方方面影响,已有险企出现流动性问题和利差损问题。(中国经营报)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