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8 14:06:59
已阅读:
分享到【河南限价政策落地 郑州房价不得高于去年10月】6月27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国土资源厅联合发布《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贯彻落实建房〔2017〕80号文件加强近期住房及用地供应管理和调控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郑州要加大热点片区的土地供应,加大对房企购地资金来源的审查力度,企业取得土地后要加快商品房的建设和上市节奏。对于郑州的房价,《通知》也有明确的规定:郑州市新备案预售商品住房销售均价原则上不高于2016年10月份周边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水平。

" target="_blank" title="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河南限价政策落地 郑州房价不得高于去年10月】6月27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国土资源厅联合发布《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贯彻落实建房〔2017〕80号文件加强近期住房及用地供应管理和调控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郑州要加大热点片区的土地供应,加大对房企购地资金来源的审查力度,企业取得土地后要加快商品房的建设和上市节奏。对于郑州的房价,《通知》也有明确的规定:郑州市新备案预售商品住房销售均价原则上不高于2016年10月份周边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水平。

" target="_blank" title="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QQ空间

【河南限价政策落地 郑州房价不得高于去年10月】6月27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国土资源厅联合发布《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贯彻落实建房〔2017〕80号文件加强近期住房及用地供应管理和调控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郑州要加大热点片区的土地供应,加大对房企购地资金来源的审查力度,企业取得土地后要加快商品房的建设和上市节奏。对于郑州的房价,《通知》也有明确的规定:郑州市新备案预售商品住房销售均价原则上不高于2016年10月份周边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水平。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