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TMT
快速评论

【这张图今天被刷爆了】在那帮投资人眼里,男人竟不如狗...

作者:综合Career In 投行PEVC 来源:转载 浏览: 2017-06-20 17:07:47
少女>儿童>少妇>老人>狗>男人。

这张图今天被刷爆了,同意吗?

据说,消费行业的投资者总结中国市场价值趋势时,都会按照消费者量级判断其价值,结果是:少女>儿童>少妇>老人>狗>男人。

可以说,抓住了“少女”与“少妇”两类消费者,就等于抓住了消费升级“三驾马车”中的两辆……

艾瑞咨询出品的《2017年女性消费升级趋势洞察报告》,希望能给诸位一定启示:

说到消费升级,我们会发现一个趋势,在很多品类当中甚至有可能是因为女性在细分领域的一些购买行为的退位而导致了整个品类的升级。

本报告中的重要观点:

1、进入2016/2017年,面部护肤和彩妆的线上市场进入“存量化”阶段;

2、口红的年复利增速达到了38.2%,是一个既具有规模优势,又很富有成长力的品类;

3、本土彩妆品牌的目标人群是被传统的电视广告和被大促活动成功圈粉的成熟女性,她们对价格更敏感。本土品牌对网购者全方位的生活状态的洞察非常重要。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