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央行上海孙辉:目前为止没有把比特币界定为金融产品

浏览: 2017-06-16 16:14:50
“前段时间,人民银行从法定职责角度对比特币有关机构做了调查工作,包括落实反洗钱有关规定的情况,下一步持续关注这一方面。”

6月16日消息,在市政府新闻办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副主任孙辉在被问及“6月份监管是否会出台比特币相关文件”时称,截止到目前为止,自己还没得到这样的消息,其次到目前为止没有把比特币界定为金融产品,此前部委曾发过文件,将比特币定义为虚拟商品。

对于其监管,孙辉表示,需要根据各个国家各自特点和情况作出反应,可以说我们也在关注比特币在国内的情况。“前段时间,人民银行从法定职责角度对比特币有关机构做了调查工作,包括落实反洗钱有关规定的情况,下一步持续关注这一方面。”

至于将来是什么样的方向和趋势?孙辉说自己现在也没有最新消息,但是基本原则是,根据我们国家的规则进行适当措施。(新浪财经 )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