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9 08:22:01
已阅读:
分享到【经参报头版评论:共享经济应“背虚向实”】共享经济在我国快速发展的同时,亦出现了“脱实向虚”的苗头。资本与共享经济的融合乃是一把双刃剑。正如此前互联网创新大潮下“烧钱”的结局一样,只能是那些能够坚持“背虚向实”,并成功地把各种数据植入共享模式机体,且能够有效加以利用的企业,才能持续创造新的价值。而相当一部分共享经济,因缺乏清晰的盈利模式,往往沦为资本击鼓传花的游戏,一旦资本盛宴结束,剩下的恐怕将是一地鸡毛。发展共享经济的最终归宿,都应该是坐实实体经济。

" target="_blank" title="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经参报头版评论:共享经济应“背虚向实”】共享经济在我国快速发展的同时,亦出现了“脱实向虚”的苗头。资本与共享经济的融合乃是一把双刃剑。正如此前互联网创新大潮下“烧钱”的结局一样,只能是那些能够坚持“背虚向实”,并成功地把各种数据植入共享模式机体,且能够有效加以利用的企业,才能持续创造新的价值。而相当一部分共享经济,因缺乏清晰的盈利模式,往往沦为资本击鼓传花的游戏,一旦资本盛宴结束,剩下的恐怕将是一地鸡毛。发展共享经济的最终归宿,都应该是坐实实体经济。

" target="_blank" title="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QQ空间

【经参报头版评论:共享经济应“背虚向实”】共享经济在我国快速发展的同时,亦出现了“脱实向虚”的苗头。资本与共享经济的融合乃是一把双刃剑。正如此前互联网创新大潮下“烧钱”的结局一样,只能是那些能够坚持“背虚向实”,并成功地把各种数据植入共享模式机体,且能够有效加以利用的企业,才能持续创造新的价值。而相当一部分共享经济,因缺乏清晰的盈利模式,往往沦为资本击鼓传花的游戏,一旦资本盛宴结束,剩下的恐怕将是一地鸡毛。发展共享经济的最终归宿,都应该是坐实实体经济。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