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博会今日举行 助力全国科创中心建设】由科技部、北京市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今日举行,主题为“促进前沿科技创新发展,助力全国科创中心建设”。其中,120多家中关村企业集体展示500多项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70%以上的企业、产品是首次在科博会上..." />

【北京科博会今日举行 助力全国科创中心建设】由科技部、北京市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今日举行,主题为“促进前沿科技创新发展,助力全国科创中心建设”。其中,120多家中关村企业集体展示500多项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70%以上的企业、产品是首次在科博会上展出。据介绍,本次科博会涵盖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智慧医疗、绿色环保、智汇生活等6大主题。人工智能技术为本届科博会亮点,蚁视二代VR头盔、布丁豆豆智能器人等新产品,将集体亮相。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