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2 09:23:34
已阅读:
分享到(全文)

" target="_blank" title="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微博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全文)

" target="_blank" title="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QQ空间

【中石化:制定专项方案落实油气体制改革 把混改作为改革重要突破口】6月1日,中国石化集团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讨论通过了相关特困企业专项治理方案。集团董事长王玉普主持会议并讲话:争当深化油气体制改革的排头兵,通过改革促进油气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要按照整体设计、重点突破、稳妥推进、务求实效的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专项工作方案及相关配套措施,推进油气体制改革在中国石化得到全面落实。把混合所有制改革作为企业改革的重要突破口,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推动建立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全文)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