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1 10:54:35
已阅读:
分享到【任泽平点评5月中采PMI:经济二次探底 外需改善内需走弱】5月PMI为51.2,与前值持平,但比3月的51.8高点回落,处在近半年的低点。近期补库存周期接近尾声叠加金融去杠杆和房地产调控升级,经济二次探底,融资成本、信用创造、地产销售等先行指标下滑。股票市场继续震荡分化,从估值体系角度,市场风险偏好降低导致存量资金拥抱确定性,企业盈利结构分化导致漂亮50和要命3000分化,无风险利率上升导致资金持续流出,维持向低估值有业绩方向抱团的判断。近期监管层释放温和去杠杆信号,市场迎来短暂喘息。经济二次回调将为债市提供基本面支撑,债市开始跌出价值,超调的压力来自监管政策和流动性,等待监管高压退潮,预计债市正在接近底部左侧。

" target="_blank" title="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任泽平点评5月中采PMI:经济二次探底 外需改善内需走弱】5月PMI为51.2,与前值持平,但比3月的51.8高点回落,处在近半年的低点。近期补库存周期接近尾声叠加金融去杠杆和房地产调控升级,经济二次探底,融资成本、信用创造、地产销售等先行指标下滑。股票市场继续震荡分化,从估值体系角度,市场风险偏好降低导致存量资金拥抱确定性,企业盈利结构分化导致漂亮50和要命3000分化,无风险利率上升导致资金持续流出,维持向低估值有业绩方向抱团的判断。近期监管层释放温和去杠杆信号,市场迎来短暂喘息。经济二次回调将为债市提供基本面支撑,债市开始跌出价值,超调的压力来自监管政策和流动性,等待监管高压退潮,预计债市正在接近底部左侧。

" target="_blank" title="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QQ空间

【任泽平点评5月中采PMI:经济二次探底 外需改善内需走弱】5月PMI为51.2,与前值持平,但比3月的51.8高点回落,处在近半年的低点。近期补库存周期接近尾声叠加金融去杠杆和房地产调控升级,经济二次探底,融资成本、信用创造、地产销售等先行指标下滑。股票市场继续震荡分化,从估值体系角度,市场风险偏好降低导致存量资金拥抱确定性,企业盈利结构分化导致漂亮50和要命3000分化,无风险利率上升导致资金持续流出,维持向低估值有业绩方向抱团的判断。近期监管层释放温和去杠杆信号,市场迎来短暂喘息。经济二次回调将为债市提供基本面支撑,债市开始跌出价值,超调的压力来自监管政策和流动性,等待监管高压退潮,预计债市正在接近底部左侧。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