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5 14:29:51
已阅读:
分享到【数字货币市值一周暴涨逾50% 替代币风头已盖过比特币】据外媒,加密货币引发的狂热已进入高烧阶段,数字货币的市值在过去7天里暴涨逾50%,突破了900亿美元。一些投资者将数字货币视为全球政治不确定性的避风港,市场需求越来越旺盛。与Ethereum区块链相关的数字货币Ether,其价格在上周已经翻了一番有余,目前是次贵的加密货币--仅次于比特币。周一宣布与摩根大通合作的加密货币zcash,价格上涨了近200%。在其他加密货币的进攻下,比特币的市场份额最近有所下滑。现在比特币占据了整体数字货币市场的45%左右,远低于2月份时的85%。与此同时,Ethereum的份额从2月份的7%上升至20%。

" target="_blank" title="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数字货币市值一周暴涨逾50% 替代币风头已盖过比特币】据外媒,加密货币引发的狂热已进入高烧阶段,数字货币的市值在过去7天里暴涨逾50%,突破了900亿美元。一些投资者将数字货币视为全球政治不确定性的避风港,市场需求越来越旺盛。与Ethereum区块链相关的数字货币Ether,其价格在上周已经翻了一番有余,目前是次贵的加密货币--仅次于比特币。周一宣布与摩根大通合作的加密货币zcash,价格上涨了近200%。在其他加密货币的进攻下,比特币的市场份额最近有所下滑。现在比特币占据了整体数字货币市场的45%左右,远低于2月份时的85%。与此同时,Ethereum的份额从2月份的7%上升至20%。

" target="_blank" title="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QQ空间

【数字货币市值一周暴涨逾50% 替代币风头已盖过比特币】据外媒,加密货币引发的狂热已进入高烧阶段,数字货币的市值在过去7天里暴涨逾50%,突破了900亿美元。一些投资者将数字货币视为全球政治不确定性的避风港,市场需求越来越旺盛。与Ethereum区块链相关的数字货币Ether,其价格在上周已经翻了一番有余,目前是次贵的加密货币--仅次于比特币。周一宣布与摩根大通合作的加密货币zcash,价格上涨了近200%。在其他加密货币的进攻下,比特币的市场份额最近有所下滑。现在比特币占据了整体数字货币市场的45%左右,远低于2月份时的85%。与此同时,Ethereum的份额从2月份的7%上升至20%。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