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PO
快速评论

财经每日谈:中国央行同意开展“债券通”

作者:深蓝综合 来源:原创 浏览: 2017-05-16 18:03:59
​5月16日这些财经大事备受关注。

5月16日这些财经大事备受关注

1


中国央行同意开展“债券通”

中国央行今日发文:同意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等开展香港与内地债券通。“债券通”正式启动时间将另行公告。“债券通”初期先开通“北向通”,未来适时研究扩展至“南向通”。“北向通”没有投资额度限制。


so,又要吸金了么。

2


民航局:6月1日起民用无人机实行实名登记注册

无人机终于责任到人了。


6月1日正式对质量250克以上的无人机实施登记注册。同时正在建立查询制度实现与无人机运行云平台的实时交联。

3


杨元庆微博宣布刘军回归联想 领导中国区PC手机业务

联想最近要换人了。


联想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微博宣布,联想执行总裁,原移动集团总裁刘军回归联想,将担任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领导中国平台及中国区PCSD业务。


请来了旧将能扳回一城吗?

4


蚂蚁金服据悉将延后IPO到明年底

据英国金融时报,由于需要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并专注于建立业务,蚂蚁金服的IPO已经推迟到2018年底或2019年上半年。蚂蚁金服表示目前尚无IPO时间表,也没有决定上市地。

5


北京通州将联手河北廊坊和天津武清 打击炒房炒地

5月16日,北京通州区住建委相关负责人向媒体表示,通州将与天津市武清区、河北省廊坊市建立“通武廊房地产治理工作组”,在房地产市场监测数据实现同步共享的同时,联手打击投机炒房炒地行为。

6


乐视旗下酷派解约300名应届生 HR称到了生死存亡境地

今日消息称酷派集团于5月15日疑似将此前在国内校招的300余名应届毕业生全部解约。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到,此前,酷派方面已和上述应届毕业生签署三方协议。


乐视这是3天上一次新闻的节奏,不过咱下回能换个正面的吗?

7


河北出台推动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的实施意见

河北省政府新闻办16日召开发布会解读河北省近日出台的《关于推动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的实施意见》。该意见提出,京冀交界地区的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廊坊市广阳区、固安县、永清县、涿州市和其他特定地区,严格户籍管理,合理确定落户条件。


河北现在是成了香饽饽了吗?

深蓝财经综合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