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0 12:50:48
已阅读:
分享到【联通:混改不影响铁塔公司上市 引入战略投资者往后有详情公布】中国联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初于股东会后表示,在母公司“混改”方面希望可引入有业务整合的战略投资者成为股东,认为在A股进行较好,但相信因关系密切对集团H股亦有利,而进行“混改”亦不会影响铁塔公司上市。对于有传会引入BAT(即百度、阿里及腾讯)投资,他指,与战略投资者的谈判仍在进行中,未有决定。因需符合监管要求,现时亦不便评论,往后有详情会作公布。他续指,集团未来要发展创新领域,如云端、物联网等,5G发展亦要投入大量资金,“混改”对筹集资金有利。(经济通)

" target="_blank" title="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联通:混改不影响铁塔公司上市 引入战略投资者往后有详情公布】中国联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初于股东会后表示,在母公司“混改”方面希望可引入有业务整合的战略投资者成为股东,认为在A股进行较好,但相信因关系密切对集团H股亦有利,而进行“混改”亦不会影响铁塔公司上市。对于有传会引入BAT(即百度、阿里及腾讯)投资,他指,与战略投资者的谈判仍在进行中,未有决定。因需符合监管要求,现时亦不便评论,往后有详情会作公布。他续指,集团未来要发展创新领域,如云端、物联网等,5G发展亦要投入大量资金,“混改”对筹集资金有利。(经济通)

" target="_blank" title="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QQ空间

【联通:混改不影响铁塔公司上市 引入战略投资者往后有详情公布】中国联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初于股东会后表示,在母公司“混改”方面希望可引入有业务整合的战略投资者成为股东,认为在A股进行较好,但相信因关系密切对集团H股亦有利,而进行“混改”亦不会影响铁塔公司上市。对于有传会引入BAT(即百度、阿里及腾讯)投资,他指,与战略投资者的谈判仍在进行中,未有决定。因需符合监管要求,现时亦不便评论,往后有详情会作公布。他续指,集团未来要发展创新领域,如云端、物联网等,5G发展亦要投入大量资金,“混改”对筹集资金有利。(经济通)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