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7 11:23:20
已阅读:
分享到【中金:轨道交通料成雄安建设重点 中国中车等将受益】中金报告称,参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雄安新区的固定资产投资未来10年复合增速有望超过30%。轨道交通将在雄安交通体系建设中担当骨干作用,将使京津冀城际铁路网进一步扩大和完善;深圳特区、浦东新区设立后10年的固定资产投资年复合增速分别达到46.4%和37.9%,超过同期全国增速。今年动车的招标规模和时点均有望超过预期,近期招标或将启动,规模在200列以上,利好中车和轨交设备企业。A股推荐:中国中车、鼎汉技术,建议关注:永贵电器、时代新材;H股推荐:中国中车、中车时代电气。

" target="_blank" title="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中金:轨道交通料成雄安建设重点 中国中车等将受益】中金报告称,参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雄安新区的固定资产投资未来10年复合增速有望超过30%。轨道交通将在雄安交通体系建设中担当骨干作用,将使京津冀城际铁路网进一步扩大和完善;深圳特区、浦东新区设立后10年的固定资产投资年复合增速分别达到46.4%和37.9%,超过同期全国增速。今年动车的招标规模和时点均有望超过预期,近期招标或将启动,规模在200列以上,利好中车和轨交设备企业。A股推荐:中国中车、鼎汉技术,建议关注:永贵电器、时代新材;H股推荐:中国中车、中车时代电气。

" target="_blank" title="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QQ空间

【中金:轨道交通料成雄安建设重点 中国中车等将受益】中金报告称,参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雄安新区的固定资产投资未来10年复合增速有望超过30%。轨道交通将在雄安交通体系建设中担当骨干作用,将使京津冀城际铁路网进一步扩大和完善;深圳特区、浦东新区设立后10年的固定资产投资年复合增速分别达到46.4%和37.9%,超过同期全国增速。今年动车的招标规模和时点均有望超过预期,近期招标或将启动,规模在200列以上,利好中车和轨交设备企业。A股推荐:中国中车、鼎汉技术,建议关注:永贵电器、时代新材;H股推荐:中国中车、中车时代电气。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