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新闻稿
快速评论

天府新区76万建设者参加劳动竞赛 表彰大会昨日召开

浏览: 2017-03-29 16:38:38
3月28日,四川省“着力创新发展,建功天府新区”劳动竞赛推进暨表彰大会在中建三局成都公司中科院项目召开。

3月28日,四川省“着力创新发展,建功天府新区”劳动竞赛推进暨表彰大会在中建三局成都公司中科院项目召开。

   近年来,四川省总工会广泛动员组织成都、眉山、资阳各级工会和天府新区广大参建单位和职工,紧紧围绕建设国际化现代新区的战略目标,全面开展了以“着力创新发展,建功天府新区”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竞赛活动参赛面达90%以上,参赛职工达76.2万人次。

   劳动竞赛活动提升了天府新区建设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水平,助推了新区开发建设项目优质、安全、高效、廉洁推进。3年来,天府新区直管区连续3年完成GDP以13%的增幅快速增长。

   天府新区劳动竞赛活动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四川省总工会决定,授予成都市天府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等8个集体“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称号,授予中铁二院鹿溪河生态区项目职工杨熙等13人“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授予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天府创新中心二期项目部、 中建三局天府新区第一污水处理厂总包项目部等16个集体“四川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中建三局成都公司总经理王江波作为参赛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说,近年来,中建三局成都公司认真组织开展劳动竞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开展“三号联创”暨“六比一创”等主题劳动竞赛,加快了项目施工进度,充分发挥了比、学、赶、帮、超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了劳动热情和劳动潜能,项目获评多项“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

   中建三局成都公司自天府新区成立开始,广泛参与了新区的大开发、大建设。公司先后承建了包括地铁11号线、天府新区综合管廊、天府新区第一污水处理厂等近20个重点项目;其中,通过投融资模式参与了近300万平米的安置房建设。目前中央公园、蔚蓝卡地亚、第一批安置房等项目已经顺利完工;第一污水处理厂、中建西南总部大楼等项目已接近主体封顶;地铁11号线、综合管廊、中科院、科学城、生物城等项目已顺利进入大干快上的快车道。

高姗姗 成都商报记者 李伟铭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