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1 11:10:50
已阅读:
分享到(全文)

" target="_blank" title="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微博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全文)

" target="_blank" title="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QQ空间

【央行:根据2016年度金融机构信贷支农支小情况实行了定向降准例行考核】央行:大多数银行上年度信贷支农支小情况满足定向降准标准,可以继续享受优惠准备金率;部分此前未享受定向降准的银行达到了定向降准标准,可以在新年度享受优惠准备金率;部分银行不再满足定向降准标准,将不能继续享受优惠准备金率。考核结果有上有下,有利于建立正向激励机制,属于考核制度题中应有之义。此次准备金率动态调整将于2017年2月27日实施。(全文)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